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Silvio Angori:汽车设计需结合技术创新

2012年09月06日 14: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6日至7日,2012(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为"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在两天的会期中,共设置了多场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主题讨论、圆桌会议、头脑风暴等流程,以多种交流形式,创造多元化的产业互动和交流平台。而与会的国内外汽车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充分利用此平台,就论坛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辩论。以下为宾尼法利纳公司首席执行官Silvio Angori在会上的发言。

宾尼法利纳公司首席执行官Silvio Angori

  Silvio Angori:首先感谢这个机会,能够选择我们公司,能够加入到你们的论坛当中。我们的汽车应该是被市场所喜欢的,应该是设计很好的汽车才会被顾客所接受,技术一样是很重要的环节,设计和技术一样。

  我们介绍一下我们的理念,我们给中国的汽车产业提供了很多想法。我们公司是一个设计公司,我们过去做第三方设计汽车,我们在很多领域都有很多经验,而且与汽车的发展是有关的。

  我要说的是在很久以前,我们公司也是非常重视技术的,这是为什么我刚才说过一个汽车要被客户所喜欢的,必须是一个好车,一个汽车必须有最新的技术,而且外表上要有吸引力才会卖得好。我们在过去设计了12000多款汽车,我们现在为中国设计了80-90款汽车,设计汽车的时候不仅关注风格,还与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合作,引入最新的技术。

  刚才前面几位演讲人提到的技术,我们也在融合这些技术。将技术融入到我们的设计当中。我们还融合了最新的一些技术,刚才已经介绍的一些最新技术。我要再提一点的是,在设计当中,我们改进能耗还有改善驾驶的舒适性,我们并没有停止我们的设计。一款车最终呈现到消费者面前之前会经历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我们会把所有最新的技术与设计都糅合在一个车里面,消费者才会喜欢这个产品。汽车在中国是第二重要的消费产品,仅次于房子,所以我们也非常关注我们的产品,也非常关注我们的设计工作,这种无限的美,永恒的美对我们汽车设计来说是很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吸引客户,我们公司注重优美,纯净和创新。

  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也许您可以回忆起来,在当时这个设计就像是登月活动,只有我们结合了技术,结合一些不同的新的事物,实现这种优美还有纯洁。

  我举几个例子,我们如何实现这个优雅,在很多汽车产品当中我们都考虑这个因素。我的公司不仅设计汽车,我们还设计这个行业的一些产品,一些工业产品,我们要结合新进的技术,不要使设计变得复杂,这是在设计中涉及的问题。当你实现简洁的时候,就能够赢得人们的追捧。

  除了设计的简洁,还有我们的创新,刚才也提到了很多创新。你会看到,这是我们最近的一款汽车,结合了各种各样的技术和一些特点,它与其他汽车能够进行沟通,而且还有一个中央信息系统。我们这个汽车已经获得了一个奖项,叫做年度车内设计,在汽车博览会上也获得了一个大奖。我们有吸引力的汽车一定结合这个设计和技术。

  最后我的演讲也许你会感兴趣,今天早上开幕式的时候一直提到,中国会面对低速增长的问题,微增长的问题。在这个市场上要有竞争力的话,技术很重要,但同样设计风格也会吸引消费者,这代表一个品牌的形象,品牌形象将会是一个最重要的东西。所以说能够确定你在市场上的形象,使你的汽车与众不同,不仅有先进的技术,同时有独特的DNA,这是中国的主机厂所面对的挑战。所以说我们的确认为到目前我们做的工作,市场的表现也表明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在未来的几年,我们可以更加关注,把这个品牌与技术,还有风格结合起来,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Angori - Silvio - 宾尼法利纳 - 汽车设计 - 设计风格 - 汽车产品 - 汽车博览会 - 技术创新 - 全球汽车
责任编辑:王明霞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