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

2012年02月10日 20: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雪佛兰汽车将于近日推出科鲁兹新版车型,即雪佛兰旅行版。由于该车还未正式发布,所以官方只发布了一张这款新车型后尾部图片,其他诸如配置、价格方面目前还不得为之。

科鲁兹旅行版

  从此次曝光的这张图片上来看,这款科鲁兹旅行版本在基本外型上与三厢版本并无太大区别。唯一的改变就是作为旅行车必备的大型后备箱与车顶行李架,在车身线条上较两厢科鲁兹显得更加流畅、大气。据外媒报道,这款旅行版后备箱最大空间容积可达1500升。

两厢版科鲁兹

  动力方面,外媒预测新车将采用与普通版相同的动力组合,即1.4只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61马力,当然其中必然包括广受欧洲消费者青睐的柴油发动机。

  结语:据悉,这款科鲁兹的全新旅行版车型,将会在下月举办的欧洲日内瓦车展上正式登台亮相。届时,我们将对这款此新车型作进一步的跟踪报道,更多关于该车的消息请继续关注车讯网。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