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首发新车盘点 全新捷达即将亮相

2012年08月3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车展将于8月31日开幕,作为我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成都车展将有国内外420家车商将展出千余台展车,13万平方米的展出规模。届时,将会有东风悦达起亚K3、启辰R50、英菲尼迪JX等车型首发亮相,其中全新捷达的亮相将备受关注。  

  首发车型:全新捷达

  新车看点:基于海外换代三厢POLO平台打造

  前不久,网络中曝光了一组正在四川进行测试的一汽-大众捷达NF的谍照。据悉,这组谍照在前脸、前大灯、尾部和尾灯等部分有一些伪装,但是整体的造型应该离新车本身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全新捷达就是代号JETTA NF的项目,按照目前的消息,新一代的三厢POLO不再引进国产,但这个车型平台会引入中国,并以此为基础,推出全新的捷达NF和桑塔纳NF。该平台为经过改造后的PQ25平台打造,或对轴距进行加长,将使用扭力梁后悬,经过调校后将更适应中国的路况。

  动力方面,捷达NF将匹配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9马力,高配车型配备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未来全新桑塔纳投产后,老桑塔纳不会停产,在一些地方将用于出租车行业。

  点评:新捷达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大规模生产,全年预计产量19万辆左右。从2014年开始逐渐放量,年产量26万辆,到了2021年将增至年产35万辆,从这个销售水平可以看出也是完全瞄准现有捷达市场的。因此为了确保市场的延续以及销量,新捷达可能在定价定位上都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异,位于7.8-10万元区间,比POLO要略低一些。

相关关键词: 大众 - 捷达 -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JX - 捷豹XF - 捷豹XJ - 大捷龙 - 指南者 - 2012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