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宝沃BX7购车手册 车讯编辑推荐28T豪华版

2016年09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CJ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我想多数消费者在去年日内瓦车展前还从未听说过宝沃这个品牌,包括今年的北京车展也是宝沃品牌在国内的首发亮相,这个沉寂了半个多世纪的昔日霸主,销量曾一度仅次于大众和欧宝,是不折不扣的德国豪门。如今宝沃创始人的第三代继承人——克里斯蒂安·博格瓦德——重新举起家族复兴大旗,通过BX7这支“回马枪”杀回激烈的汽车市场,不难看出这款肩负巨大使命的产品同样被倾注了宝沃的全部心血,奋力一搏的姿态令人敬佩,那么这款车的产品力到底如何?厂家诚意十足的多款配置到底如何选择?接下来车讯编辑来为你解惑。

  ♦外部体验:

  我们今天拿到的这款宝沃BX7是28T 旗舰版(四驱),当然先期均为五座,后期还会提供六座及七座版本。BX7外部不乏亮点,各种配置将其武装的非常到位,设计方面也非常耐看,圆润的造型符合国人的审美,总之各方面都比较均衡。

  关于这个前脸的设计,宝沃BX7有别于目前的镀铬大潮,采用了全黑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简约而大气,令人眼前一亮,事实上现在不少进口车型已经开始朝这种趋势过渡。

  大灯的内部设计足够精致,灯罩和中网的夹角是宝沃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就配置而言,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都提供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里侧还提供了转向辅助灯,可在弯道为盲区提供辅助照明,总之这种配置组合在同级属于中上水准。

  宝沃BX7的价格和目前主流的合资紧凑SUV保持一致,但是尺寸却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这种做法和昂科威、自由光等车型相似,不过BX7的尺寸却比昂科威还要大一圈,紧紧高度上低了4mm,而和途观这种标准的紧凑级车型相比,更是优势十足。

  18英寸轮毂视觉效果不错,黑白搭配提升了档次,轮胎方面提供的是固特异235/60 R18轮胎,旗舰车型可选装缺气保用胎。

  前后车门的下方都提供了塑料包围,可防止雨天的泥水渗入门槛,从而有效保护驾乘人员上下车时的衣物整洁。

  尾部的设计也非常成熟,线条圆润,乍一看和卡宴有几分神似,底部的双边排气口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AWD标识展现了四驱身份。

  外部配置除了灯光组之外,其车身四周的全景影像套件也是非常不错的,可提供360度全景车身影像,对于倒车入库或者狭窄路面驾驶非常有利。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王晨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