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款奥拓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5.09万起

2012年08月31日 11: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8月31日,成都国际车展今日开幕,2013款奥拓于本次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变化明显,车身加长,其售价为5.09-6.43万元。


 

  新款奥拓在前脸部分变化明显,新车将采用更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尺寸巨大的中网较现款车更显霸气。重新设计的大灯灯组不再是水滴形状,造型显得更为犀利。


 

  车尾的变化较少,主要集中在尾灯处。新车尾灯形状未发生大的改变,但加入了LED元素,更有质感。圆形的雾灯造型被矩形条所取代,保险杠也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模块,突出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由于仅是一次中期改款,改款奥拓或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0L K10B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2Kw/6200rpm,最大扭矩为92N·m/2500-3500rpm。

现款在售奥拓

  结语:长安铃木奥拓在微型车市场中一直有着自己的地位,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升级改进,令这款小车呈现出大气、时尚的气息,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新鲜度和竞争力。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铃木 - 奥拓 - 微型车 - 售价 - 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于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