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宝马/宝马6系

新款宝马M6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230.30万元

2012年08月31日 11: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新M6车型,包括Coupe轿跑和Convertible敞篷版。近日,随着成都车展的开幕,宝马M性能家族的新成员新款M6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此次上市新车型为M6 Coupe版,售价为230.30万元。

宝马M6 Coupe上市
 车型  售价
 M6 Coupe版  230.30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宝马M6 Coupe轿跑

  外观方面,新M6是在现款6系基础上改造而成,作为性能版车型,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造型,并配备了全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来自于宝马M部门的19英寸合金轮毂。

  此外,宝马M6轿跑版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打造的车顶,车身重心会进一步降低,前后轴的重量分配依旧保持在50:50。而敞篷版的顶棚能够在40km/h时速以下,在19秒内完成开启。

  敞篷版

  内饰方面,新M6采用Merino真皮运动座椅和专属运动型方向盘,并应用了碳纤维材质,更突出了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M6将配备抬头显示、远光灯辅助以及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等宝马最新的科技配置。同时,还提供车道偏移警示、后摄像头等配置进行选装。

  为了突出新M6的操控性,新M6更换了更轻的铝制悬挂摆臂,可变阻尼避震器以及可变转向比转向系统等。而最大的升级是M6的后差速器增加了限滑功能,一套多片式限滑差速器可以在0-100%间自由分配扭矩,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动力方面,M6搭载了和M5相同的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60马力,峰值扭矩6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除了常见的手动与自动模式外,还有起步控制系统。官方表示,M6轿跑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敞篷版为4.3秒,这个成绩相比新M5的4.4秒还要快。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如果你解除限制,最高时速可达305km/h。在性能优异的同时,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9升(敞篷版为10.3升)。

  编辑点评:通过新M6的上市,我们看到了将豪华和性能完美结合的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新款宝马M6 - 成都车展 - 宝马M6 - 2012成都车展 - 宝马M6 - 宝马6系 - 进口宝马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宝马
车型:宝马6系
售价:112.8-230.3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