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大众/捷达

全新捷达亮相成都车展 或明年2月上市销售

2012年08月31日 12: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成都车展开幕当天,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改进后的PQ25平台研发,或将于明年2月上市销售。

  全新捷达基于改进后的PQ25平台研发,该平台已应用在斯柯达Rapid、全新桑塔纳等车型中。新车除了尾部略带新鲜感的多边形灯组之外,其余部分都能在大众家族其他车型中找到共同点。

  

  

  动力方面,捷达NF将匹配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9马力,高配车型配备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未来全新桑塔纳投产后,老桑塔纳不会停产,在一些地方将用于出租车行业。

  

  

  

  结语:新捷达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大规模生产,全年预计产量19万辆左右。从2014年开始逐渐放量,年产量26万辆,到了2021年将增至年产35万辆,从这个销售水平可以看出也是完全瞄准现有捷达市场的。因此为了确保市场的延续以及销量,新捷达可能在定价定位上都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异,位于7.8-10万元区间,比POLO要略低一些。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全新捷达 - 成都车展 - 捷达 - 2012成都车展 - 大众捷达 - 一汽-大众 - 捷达售价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一汽-大众
车型:捷达
售价:7.58-9.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