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重生的号角已吹响 静态体验宝沃汽车-BX7

2016年09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Albert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随着汽车工业发展的日新月异,市场中不断有新的产品和新的技术问世,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更多的会去关注动力配置等表面功夫,而忽略了这其中除了车辆技术外,比如像像品牌因素的附加价值,就好比国人始终认可BBA(奔驰宝马奥迪)等这些大品牌,而导致这样的因果就是他们有很深品牌底蕴。我们今天要说的这辆车或者说这个品牌,其实已经淡出人们视线半个世纪之久了,而它那些曾经的辉煌成就故事已经成为了历史,如今它重新吹响了重生的号角,再一次来到了我们面前,而这个续写辉煌的重任肩负者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宝沃BX7。

  ● 宝沃曾经的辉煌

重生的号角已吹响 静态体验宝沃汽车-BX7

  (卡尔·博格瓦德)

  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来自德国的BORGWARD(宝沃)集团宣布开启复兴计划,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而对于这样一个有些陌生的品牌,它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宝沃品牌的创始人卡尔·博格瓦德先生出生在德国汽车业发展的重要时期,从小卡尔·博格瓦德就展现出了极强的天赋,并且对机械制造极度的痴迷,18岁后卡尔·博格瓦德先后在汉堡工程学校和汉诺威皇家理工学院深造,系统学习了专业的机械制造知识,而这也奠定了宝沃汽车日后的蓬勃发展。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正直德国工业要重振旗鼓之时,29岁的卡尔·博格瓦德成为了不莱梅轮胎工业有限公司的合伙人兼总经理,而在1921年他成为了公司唯一的股东,随后便以他的名字命名正式成立了宝沃汽车公司。

重生的号角已吹响 静态体验宝沃汽车-BX7

  (Goliath Pionier三轮汽车)

  1924年是宝沃转折性的一年,Blitzkarren三轮货车的诞生正式宣布了宝沃从生产零部件到整车制造的转变,这款最大载重250kg,最大功率仅有2马力的三轮汽车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后在1926年,宝沃推出了第二款三轮汽车Goliath Pionier,它的承载能力要远远高于Blitzkarren,并且在技术上进行了优化。

重生的号角已吹响 静态体验宝沃汽车-BX7

  (Hansa 1100)

  1931年宝沃汽车收购了汉莎汽车公司,之后继续生产Hansa Konsul和Matador卡车,三年后宝沃正式发布了收购汉莎汽车公司后的第一款新车Hansa 1100,新车发布了双门硬顶和软顶两款,搭载1.1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马力,最高时速95km/h,相比于当时其它的车型Hansa 1100价格更便宜,所以受到了不错市场反响。

重生的号角已吹响 静态体验宝沃汽车-BX7

  (Hansa 1500)

  之后的几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宝沃加入到军需品的生产阵营当中,为德国政府生产了Borgward 2000和2300高级轿车,以及不计其数的军用卡车。1949年二战结束后,Borgward推出了新款轿车Hansa 1500,搭载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8马力,配备4速手动变速箱,Hansa 1500是欧洲第一辆使用浮筒设计的汽车。

重生的号角已吹响 静态体验宝沃汽车-BX7

  (IsabellaCoupe)

  虽然在1952年在欧洲推出了首款自动变速箱豪华轿车Hansa 2400,虽然使用了非常不错的技术,但是由于售价偏高等问题并没有获得很好的市场,不过Hansa 2400没有成功但是这让宝沃吸取了经验教训,随后在1954年推出Isabella系列车型,其中包括IsabellaKombi旅行车、IsabellaCabriolet敞篷车、以及IsabellaCoupe和Sedan车型,Isabella系列为二战后宝沃的崛起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重生的号角已吹响 静态体验宝沃汽车-BX7

  (Borgward P100)

  1959年法兰克福车展Borgward P100正式亮相,同年宝沃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产能也超过了10万辆大关,并且全系车型还占据了德国总出口量的63.5%。1960年Borgward P100正式量产,新车搭载2.3升直列六缸化油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58Nm,匹配的是4速手动变速箱,而它最独特的地方就是采用了空气悬架,大大提升了车辆行驶时的舒适性,这也是德国第一款使用该技术的车型。

重生的号角已吹响 静态体验宝沃汽车-BX7

  (宝沃BX7)

  2015年宝沃品牌正式宣布回归,而制定和完成品牌复兴计划的正是家族的第三代继承人克里斯蒂安·博格瓦德,宝沃的全球总部设立在德国斯图加特,复兴的第一款车型为SUV,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儿。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赵鹏翔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