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行情 > 商家信息 > 正文

青岛商家:马自达6自动档降至14万元区间

2012年02月10日 18: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申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即日起购买马自达6任一车型均将享受限时、限量购车送大礼活动。一汽马自达厂家推出买马自达6享四重大礼

  一重礼:12项电子模块免费升级

  二重礼:全车车损险

  三重礼:1000元的油卡

  四重礼:3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承诺。

  明年春节较早,车市从11月份开始将提前步入春节消费高峰,许多消费者买车后即将面临春节期间的频繁用车或长途驾驶,马自达6在此时机推出多项大礼,是一项非常贴心的举动。值得一提的是,一汽马自达借此次岁末献礼,将售后服务承诺升级到了3年10万公里,成为国内为数不多采用此售后标准的汽车品牌之一。

  此次各项大礼都切实针对消费者的核心需求,12项电子模块升级主要集中在电动门窗,包括了行车自动落锁、紧急制动解锁、延时自动升窗、车锁被撬报警等,让行车更显安心与便捷。

  车损险是大多新车用户的必购保险选项之一,价钱占到了整车全险费用的一半,让许多用户大呼“伤不起”。此次限时、限量大礼中买车即送车损险,对用户来说既实用又实惠。

  据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介绍,从“3年6万公里”升级到“3年10万公里”,一汽马自达酝酿已久,目前来看,中高级车品牌一般仍在采用“2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马自达6此次质保期升级是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可谓一举迈入领先行列。

  马自达6凭借引领时尚的设计风格、技高一筹的操控性、领先同侪的性价比,始终占据着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王座。从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马自达6仍然是中国车市最畅销的2.0L车型。此次安全、安心的价值升级,使马自达6的性价比再次大幅提升。

  欢迎到店评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青岛奥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0号

我们矢志不渝,专注于您。

责任编辑:李焕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