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POLO GTI成都车展亮相 9月上市销售

2012年08月31日 11: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2012成都车展5号展馆中的上海大众展台上,我们看到了将于国产POLO GTI实车,与一汽大众的国产高尔夫GTI一样,它也是一款主打性能的运动风格小型车,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这款新车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上市销售,届时售价预计在15-17万元之间。


 

  POLO GTI


 

  POLO GTI

  定位于运动风格的国产POLO GTI外观造型并没有过多的变化,整体风格与现款国产POLO一致,不同之处在于细节处提升运动感的修改,其中最具特色的地方体现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GTI”铭牌、战斧式轮毂等与高尔夫GTI相同的经典元素。车尾的运动型镀铬双排气尾管、16寸战斧式轮毂以及红色卡钳让POLO GTi看起来霸气十足。


 

  POLO GTI

  内饰部分,国产POLO GTI采用了与现款国产POLO不同的设计,其中包括更具运动感的全黑内饰,与高尔夫GTI相似的运动型方向盘,以及点缀于车内的“GTI”铭牌。


 

  POLO GTI

  动力系统,国产POLO GTI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帮助下,国产POLO GTI可以达到200公里/时的最快速度。在工信部目录中,国产POLO GTI的百公里油耗是6.1升。


 

  POLO GTI

  结语:相较于采用涡轮/机械双增压的海外版车型而言,国产POLO GTI不仅没有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装置,同时动力水平也要逊色不少。并非原汁原味的引进,以及性能方面的缩水都会成为阻碍销量的关键因素。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大众 - 上海大众 - POLO - GTI - 高尔夫GTI - 2012成都车展 - 大众展台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POLO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POLO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8.59-15.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