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刘金良:我们所有产品都不怕《拆车坊》拆

2012年09月02日 18: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车展现场,吉利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对话了包括车讯网在内的数家媒体。

  编辑: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一个栏目叫拆车访。我今天看到是GX7是超五星安全,假设不光是我们,其他媒体也拆你的车,你有信心吗?

  刘金良:当然有信心,我们的车你随便拆,不怕拆。

吉利汽车副总裁 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

  编辑:据说吉利到2015年还有更多的新车推出,涉及到15款甚至20款,还有跟沃尔沃深入的合作,比如更新的平台和技术?

  刘金良:今年的3月9号我们吉利控股集团安聪慧总裁和沃尔沃总裁签订了协议,意味着未来沃尔沃汽车的技术会给到吉利汽车使用,包括动力总成技术、安全技术、新能源技术等等。吉利与沃尔沃之间的合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但是需要时间。

  编辑:吉利下半年对市场的投入力度比较大,GX7 2.4L 6AT推出以后,有怎样的进一步市场打算?年底预期卖多少台?

  刘金良:GX7首先在北京车展上推出1.8L车型,后来推出了2.0升车型,我们在不断完善产品线。我们今天推出了GX7 2.4L 6AT车型,使这款城市SUV达到了“超级”水平。价格大家也看到了,非常有竞争力。之前的1.8L和2.0L车在比较低迷的市场淡季销量都能达到三千多台,我们希望在年末能达到月销七八千台。

  编辑:您好,您刚才介绍到吉利有7AT、7DCT等比较先进的变速箱,能介绍一下目前的研发进展吗?

  刘金良:这些产品基本上在2014年陆续上市。

  编辑:我们知道英伦帝豪也要相继推出SUV车型,三大品牌怎么打造差异化优势?如何规划?

  刘金良:吉利的三个子品牌针对三种不同的用户群开发的, SUV也一样,针对不同的客户群生产。英伦SX7将在今年年末上市,帝豪的SUV EX8会年明年上半年上市。不同的品牌会具有不同的特征,像全球鹰的品牌主张是“活力、突破、精彩”;英伦汽车主张“关爱”,就是为那些以家庭适用为目的的购车者设计的;帝豪是为那些喜欢彰显自己工作成就的、大有前途的人打造的。三个子品牌的产品在设计上有差异。

  编辑:最近小SUV在国内火热,吉利有考虑吗?

  刘金良:我们设计的SUV车型不止一款,轴距在2450mm到2550mm的产品也有,会在2014、2015年上市。

  编辑:帝豪品牌的产品推出后一直销量很好,为什么现在没有新产品推出,出于什么考虑?

  刘金良:新车的推出是按计划步骤来,研发一款车到四五年的时间,吉利的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后续的车型。我们已经推出了2012款帝豪EC7,马上还会有2013款推出,明年会有1.5代的产品。EC8会在9月推出2013款改款车型。

  编辑:最近有些自主品牌战略在收缩,您肯定听说了,吉利下一步的打算是怎样的?

  刘金良: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还不成熟,应该说还处于一个相对快速发展的阶段,这时候不同的企业、不同的品牌,采取不同的市场策略、品牌策略是正常的。每一个企业都要根据自己的市场实践来实施不同的策略。目前我们吉利要深化多品牌战略,把我们三个子品牌扎扎实实做好。我们希望未来到2015年实现国内市场100万辆的时候,三个品牌都分别占有30万辆左右的销量。

相关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国际会展中心 - 车展 - 吉利汽车 - 刘金良 - 行业专家 - 高端访谈 - 帝豪
责任编辑:李晓红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