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朱福寿:东风并购福汽尚未有新信息公布

2012年09月02日 07: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于8月31日-9月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700余位国内外汽车行业嘉宾将汇聚一堂,围绕年度主题“经济转型与汽车产业变革”,探讨汽车行业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发展课题。会议期间,车讯网对话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对自主品牌海外发展战略以及东风并购福汽一事进行简短对话。

  对于自主品牌海外发展,朱福寿有自己的见解,保持谨慎的态度,他认为自主品牌海外发展机会和挑战并存,尤其是今年我们中国有几家企业在巴西、俄罗斯遭到了很多的一些负面影响,所以更需要谨慎看待。

  关于东风并购福汽一事,朱福寿则三缄其口,一直表示尚未到公布信息的时候,对于北汽表示并未放弃福汽的说法,朱福寿也表示:“我也听说了,但是现在没有什么信息可公布。”

  对于福汽的并购,北汽、广汽均表示不曾放弃过,北汽看重戴姆勒,广汽责意在三菱,东风加入其中欲借东南汽车再增大自主筹码,而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东风胜算尚大。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