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王洪浩:自主品牌要学会自己找出路

2012年09月02日 00: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成都车展期间,车讯网就2012年汽车行业内的热点话题,与汽车专家、企业代表、资深媒体人等业内人士进行了系列对话。其中,《时尚座驾Car》杂志主编王洪浩表示:自主品牌在经历了近30年的发展之后,现在逐步进入到调整期,在这一时期既是百花齐放又是大浪淘沙的时期,更有相关业内人士认为,会有50%的自主品牌将会在这大浪淘沙的时刻被市场淘汰。对于这样的发展态势,王洪浩认为,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自主品牌要学会自己找出路,优胜劣汰是市场的自然法则,淘汰一批品牌,会让另外一系列活下来的品牌发展的更好。

  《时尚座驾Car》杂志主编王洪浩

  icar不会诞生

  iPhone掀起了一股时尚潮流,而在乔布斯逝世之后,他所提倡过的icar理念迅速席卷汽车市场。针对这样的市场言论趋势,车讯网编辑像王洪浩进行了求证,王洪浩表示,icar不能诞生,也不能生产。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理论,王洪浩讲到,首先,美国已经没有这个专业,如果想开发一个汽车生产厂的话,需要搭建一个特别复杂的供应商链,但是目前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搭建这样这个体系是非常困难的。这在实际操作上没有可实现性。

  高速公路应该取消收费

  对于高速公路重大节假日免费通行这一政策的颁布,王洪浩表示十分赞同,不仅如此,王洪浩更进一步认为,非节假日高速公路的收费也应该取消。

  他讲到,目前中国高速公路的收费价格比较贵,这不仅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过于昂贵,这样的收费制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中国物流行业的收费价格,给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障碍。建设高速公路的最大意义是能够有更便捷的交通,让运输成本进一步下降。

  公车改革可以模仿西方国家

  就在前不久,公车改革再次成为媒体商讨的重点,政策层面提出了以货币补贴的形式来进行改革。对于这一深受消费者热议的话题,王洪浩讲到,对于公车改革我们完全可以模仿西方国家,无论是韩国还是日本,抑或是西方英美等国家,任何一个国家我们都可以效仿它们的政策制度,完善公车改革制度。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王洪浩 - 自主 - 品牌 - 自己 - 出路 - 高速 - 公路 - 取消 - 收费 - 公车 - 改革
责任编辑:金雪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