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DS/DS3

DS3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19.98-24.98万元

2012年08月31日 0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8月31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长安标致雪铁龙DS系列的时尚精品小车DS3正式上市。新车在时尚个性外观的同时还将采用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售价区间:19.98-24.98万元。

DS3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版 19.98
风尚版 21.98
至尊版 24.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DS3现场图

  外观方面,DS3“悬浮式”的车顶和鲨鱼鳍状造型的B柱设计是这款车的亮点,车尾设计采用旅行车风格的,从而打造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车身尺寸为3950/1710/1460mm,轴距达到2464mm。

  DS3现场图

  内饰方面,DS3采用“悬浮式”设计,与车顶相呼应。下部的中控台上有一条装饰带,贯穿主副驾驶座,此外,三个圆锥造型的仪表盘、小直径方向盘、坐姿较低且包裹性极佳的驾驶座椅,突显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DS3拥有285L的常规行李箱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后还获得更多的拓展空间。

  DS3现场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DS3提供极具个性的定制方案来满足国内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DS3车顶部分有玛瑙黑、乳白色、玻璃蓝和胭脂红四种颜色供选;

  车内中控台的通风口扇叶、仪表盘周围的锥形罩子以及多功能显示屏等有8种不同的颜色选择;

  换档杆有亚光镀铬和皮革包裹两种材料,7种颜色供选;

  DS3的后视镜外壳和门槛也可选择镀铬材料和颜色,车轮中心的DS标识装饰盖也可变换颜色。

  DS3现场图

  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限速提醒装置。主动安全系统方面,有ESP电子稳定系统和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中,DS3还装备了侧向安全气囊,此外配有具备GPS功能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 Vti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DS3现场图

  结语:DS3本身灵巧的车型已经足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推出的个性的定制方案也将成为其最大的亮点。新车上市之后,将与MINI奥迪A3以及菲亚特500等车型展开竞争。只是,DS还需从品牌知名度、经销商渠道以及产品售后服务口碑等方面着手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雪铁龙 - DS3 - 成都车展 - 2012成都车展 - DS3售价 - DS3上市 - 精品小车 - 长安标致雪铁龙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长安标致雪铁龙
车型:DS3
售价:19.98-24.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