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风神A60

东风风神A60 1.6L将亮相成都车展 或售10万

2012年08月21日 14: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风神A60 1.6L完成了首次亮相。据悉,东风风神A60 1.6L定位中级家轿,售价预计10万元左右。

  风神A60

    风神A60延续了东风风神车系家族式的外观造型,从前大灯、车侧及轮圈样式等细节上仍能看出轩逸的影子,前脸则采用了风神家族式的多横条镀铬格栅。车身长宽高为4680mm、17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十分的宽敞舒适,应付日常行驶绰绰有余。

  风神A60

  风神A6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面板布局清晰,并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中控台以及中控面板下方还增加了桃木装饰,还配有7寸显示屏供倒车影像使用,无钥匙点火系统则使爱车的便利性得到极大的提升。诸如六安全气囊、定速巡航、智能钥匙、NAVI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音响等均能在A60中找到。

  风神A60

  业内人士猜测,A60 1.6L很可能采用与轩逸一样的动力总成,保持动力强劲、换挡平顺的操控优势。所采用的HR16DE发动机在6000转速时可达到最大功率86kW,在44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153Nm。

  风神A60

  作为东风风神进军中高级市场的旗舰产品,在车市“金九银十”的前夕,东风风神A60 推出1.6L新车型,显然为中级车市场增添了一名猛将。新车到底表现如何,敬请关注车讯网的后续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东风风神A60 - 1.6L - 2012成都车展 - 东风风神 - A60 - 中级家轿 - 售价 - 外观造型 - 配置升级 - 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李晓红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东风乘用车
车型:风神A60
售价:8.68-13.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