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谈跃生:通过创新才能提供最佳的方案

2012年09月07日 14: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6日至7日,2012(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为"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会议中,有多场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主题讨论、圆桌会议、头脑风暴等,与会的国内外汽车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就论坛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辩论。以下是 车讯网对话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的访谈实录。

  车讯网:简单问您一个问题,您刚才讲到中国汽车的发展现状,我们作为零部件供应商有什么举措应对现在中国汽车这样一个变化呢?

  谈跃生:创新,只有通过创新才能提供最佳的方案,为整车厂提供最有价值的东西。作为零部件供应商我们没有办法直接针对用户,但是用户真正需要什么,只有通过紧密的跟整合厂合作,把我们的用户与整车厂真正结合起来。能够统一起来的时候,我们就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那么就会给市场,给用户提供最佳的选择。

  车讯网:那您能不能再跟我们简单谈一下,中国和欧美这些市场,汽车厂商为他们服务的时候,最大的差距是什么?

  谈跃生:你是指为中国的OEM和西方的OEM?

  车讯网:对。

  谈跃生:比如说北美、欧洲,他们整车厂已经有很长的历史,已经做到相当成熟的。那么我们更加注重的是分工明确,然后整合起来。对国内的整车厂来说,整个整合的经历、经验还在发展阶段。他们有什么请求,有什么要求,不是我们传统的范围,但我们也会提供一些资讯,各种各样的帮助,使他们真正能够提高竞争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