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谈跃生:供应商需加强创新应对多元化需求

2012年09月07日 13:50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6日-7日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进行。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将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交锋,深入探究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汽车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以下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的现场发言实录。

  谈跃生:大家早上好,刚才已经介绍了我们博格华纳在汽车业的一个历史,我们首先在北美开展业务,之后在八十年前进入到中国,四年前我就负责整个中国的业务,利用这种机会,想给大家一些简单的介绍,关于我们博格华纳的一些业务,还有我们在全球及在中国的业务。

  博格华纳我们去年的销售是71.1亿美元,包括了50%的合资企业,博格华纳的一个合资企业,我们的销售整个达到79.3亿,将近80亿美元。全球的员工数量现在是19250名在全球,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业务是覆盖了和超过了193国家和60个地点,我们有一个理念,我们需要更近的与我们的客户进行接触,并且提供最好的价值,给我们的客户。在客户的市场给他们提供这个服务,我们的产品是非常专注于几个产品,大家看一下,我们有博格华纳,我们实际上是有三个主要的产品,我们对这三个产品也做好了未来的准备,第一个是我们的一个燃油经济,第二个是排放,我们第三个是表现性能,我们所有的都专著于这三个方面,提高我们的燃油效率,第二个减少排放,第三提高性能。

  大家看71%的销售都是来自于提高我们的发动机的性能的设备,大家看我们提高燃油的经济性、减少排放的设备,还有提升传动的性能的设备,全球占3/1的份额,在中国也是一样的将近30%左右的份额,同时我们29%的是来自于传动系统。大家看一下,我们的热系统,还有1+2排放系统,我们都做得很好,大家看在目前我们现在这四款产品在中国都有生产。大概30%我们的销售是来自于传动的系统,传动集团,传动集团包括两个部分的产品,第一个是我们的一个主要的模块,这个模块关于我们DCT的模块,另外一个主要的产品是我们关键的一个部件,包括我们的一个传动系统的关键部件。还有一个传动的管理系统,四驱动的系统,我们这个在中国过去的12年也有生产,主要是给卡车提供这样的一些,还有SUV提供这样的传动系统。基本上所有的中国客户都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同时也引进了一些四驱动的一些系统,印度也引进了这样的产品。

  博格华纳认为技术实际上是我们未来的驱动力,所以说我们会把重点我们开发了很多的一些不同的产品,在这些不同的领域,博格华纳同时也是最大的一个创新的一个生产公司,我不会详细介绍每一个产品,但是在每一个产品系列里面,每年都会有一些创新,每年都会获得一些创新的奖项。我们博格华纳成功的关键之一,我们的多元化,我们的客户还有我们的地理位置的一个多元化,大家看我们提供给几乎是全球的大公司都有这样的一个业务的支持。这个地方实际上是在中国覆盖的情况。

  大家知道在1993年在北京建设了一个分公司,在当时是很有意思的,我们的员工和现在是一样的数量,18年之前,我们的员工数量就是这么多了。但是同样人数的销售,我们的销售量现在18年之后已经翻了18倍。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生产的规模,还有运营的一些业务都在中国,包括发动机的产品,在宁波我们有两个生产基地,一个是合资企业,另外一个是当地的。同时我们在北京也有业务,在大连也有业务。北京和大连都是合资公司,我们跟SK也有合资公司。我们在上海也有合资公司,在中国的技术中心也是在上海。因此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其实可以提供全球公司的一些客户的业务,同时也给中国本土的业务提供支持。在去年的话,将近40%的产品都是给本土客户提供的,60%的业务是来自于全球客户的。现在实际上已经准备好给所有的整车商,中国的整车商进行一个服务,好非常感谢大家倾听。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全球汽车论坛 - 博格华纳 - 合资企业 - 价值 - 燃油效率 - 减少排放 - 四驱动 - 驱动力
责任编辑:李青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