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柯大卫:哈曼增长超出车市平均水平

2012年09月06日 21: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6日至7日,2012(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为"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会议中,有多场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主题讨论、圆桌会议、头脑风暴等,与会的国内外汽车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就论坛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辩论。以下为车讯编辑对话哈曼亚太区汽车事业部总裁David Karch柯大卫的访谈实录。

哈曼亚太区汽车事业部总裁 David Karch柯大卫

  车讯网:请问今年中国车市微增长的大背景之下,对哈曼品牌有没有什么影响呢?

  嘉宾:今年中国整体的汽车增长有所减慢,但是哈曼是与很多高端的汽车制造商进行合作的,在中国也是如此。所以即使汽车市场整体增长有所减慢,但是高端车的增长还是在不断继续,哈曼的增长也是超出了车市增长的平均水平。在中国,哈曼的目标就是和更多本土的汽车制造商来进行合作,那么这些制造商把自己定位成发展更多的高端汽车品牌,我们也在进行一些积极的讨论来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并且建立更多的伙伴关系。

  链接:

  1954年,随着第一款Harman Kardon Festival D1000高保真接收器的诞生,哈曼卡顿品牌就成为音响创新的代名词。无与伦比的音质、易于使用、具有典雅工业设计和领先技术的高质量产品,使哈曼卡顿成为高性能家用音响、多媒体音响和车载娱乐系统的领导者。在梅赛德斯奔驰宝马路虎MINI克莱斯勒JEEP等顶级汽车中都可以找到哈曼卡顿品牌音响系统的身影。哈曼卡顿是唯一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永久收藏其产品的音响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