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布莱恩:整合代理商的资源 打造一站式服务

2012年09月06日 19: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华伟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9月6日至7日,2012(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为"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会议中,有多场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主题讨论、圆桌会议、头脑风暴等,与会的国内外汽车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就论坛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辩论。以下为奔驰汽车金融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的现场发言实录。

  奔驰汽车金融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布莱恩

  主持人:

  谢谢丁行长,丁行长一直强调跟吴总合作,跟庞总合作,就把我们奔驰给忘了,下面我们就请出第四位发言人,布莱恩,他是奔驰汽车金融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们在2005年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2008年开始盈利了,下面我们请布莱恩给大家介绍一下他在这方面的长期的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看法?

  布莱恩:

  我非常高兴和荣幸参加这次论坛,这里有杰出的人,庞总是我们的一个大客户,给我们很多金融方面的合作,我们可以买车,我有一个演讲幻灯片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汽车的金融服务。同时还考虑到,我们如何看待中国的市场,如何能够从戴姆勒的角度看,如何能够促进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包括我们戴姆勒的卡车,货车,还有其他车型的金融服务。

  我这个愿景就是支持不同的领域,我们戴姆勒愿意成功的支持这些客户,我们在中国以及2005年我们在中国开展的业务,我们将继续参与这个市场的发展,市场的增长,扩大我们中国市场份额。很多人看到这个图片,可以看整个的价值链,看汽车的销售,80%的利润都是来自于主机场80%的利润来自于生产之后,所以这是很大一部分的利润来源。还有15%是来自金融服务,从金融服务来讲这是一个很大可以盈利的期间,无论零售还是批发的,就是为我们的个人消费者跟公司消费者都可以提供贷款金融服务。

  我们可以看整个我们产品组合,从2005年以来,看过去几年我们产品组合也在快速的发展,去年已经达到150亿人民币,这是一个很大的一部分零售的贷款,那么今年年底呢,我们会希望我们的业务能够达到250到260亿人民币。未来也许发展更快,就中国的奔驰车销售来讲我们结合这个销售与金融服务,能够创造更大的市场,而且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能够提供这些高附加值的产品。金融服务,我们的消费者同时还有服务于我们的营销商,代理商,从金融角度来讲呢,今年是第一次 我们在北京参加了一个车展活动,很多媒体都帮助我们来推广我们对我们企业的认识度,对我们奔驰金融这个企业的认识度,使很多消费者能够意识到贷款买车这样的汽车金融服务。

  最近我们被授予了一个奖项,就是中国第一大汽车金融服务的企业。我们培训我们有潜力的年轻员工,你看看我们所提供的产品,我们看最近的产品,就是刚才我们已经看到了庞大集团呢,走在我们前面,今年8月份我们推出了一个汽车租赁业务,我们85%的产品在中国销售是通过租赁或者这种服务,或者贷款来使显得,不仅我们自己关心我们的核心产品, 我们给其他的产品提供服务,最后我们给我们的代理商与代理商之间的资源整合,打造一站式的服务。我相信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能够帮助我们的代理商成功,能够创造客户的忠诚度与这些代理商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我没有超过7分钟,非常感谢,待会儿我愿意回答大家的提问。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