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迟亦枫:共同关心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和质量

2012年09月05日 20:54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主持人:感谢李所长的致辞,下面有请本次会议的特别主持单位,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迟亦枫先生致辞。

  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迟亦枫先生

  迟亦枫:各位领导,各位专家,长期支持中国质量工作和支持亚市工作的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容幸能够受邀参加这个会议,今天这个会议确实是非常重要,重要到什么程度,刚才几位领导在讲话之中,在致辞之中已经讲的非常清楚。我作为亚市总经理,谈谈我自己的看法。本来致辞代表一定层次的人,对这个大会表示祝贺,我想了想我代表谁,作为亚市,大家都知道,亚市有一个别称,叫中国汽车市场的晴雨表,永不落幕的博览会。中国汽车市场的晴雨表反映在那儿,在一定程度上,跟质量是息息相关的,我代表谁,首先代表我的客户,我的客户作为亚市有400多家商户,但是我更重要是代表什么,代表从亚市买车的100多万车主,大家都知道,北京的汽车保有量是多少,500万辆左右,其中有100万辆是亚市派出去的,亚市在这一点上,应该说代表100多万的客户,对于这个大会,首先来讲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这个大会表示深深地期待。

  今天我来参加这个会,应该说有两个身份,一个身份作为特别主持单位,我代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另外一个是咱们今天开会国家会议中心,是我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兄弟单位,这个地方干什么用, 大家都非常清楚,是奥运会的新闻发布中心,各个代表团的团长,基本上都是利用这个讲台,谈自己的理念,作为奥运会他的一个基本理念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六个字,更快,更高,更强。由此我就想到,作为咱们今天的会议和这六个字是息息相关,更快反映在那儿,我觉得作为售后服务,更强反应服务能力更强,更高是服务水平更高,在这一点上,我觉得通过今天这次大会,应该在三点,奥运精神上应该有更加充分的体现。

  前两天参加一个会议,中进汽贸的会议,是12月11日召开的,这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是中国加入世贸10周年的纪念日,这个十周年发展最快的行业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发展最快的行业就是汽车行业,在这十年之中,汽车行业可以说从非常弱小,一直发展到现在位居世界第一,去年达到了1800万辆,今年到目前的数字应该说,超过了去年。仍然延续了比较好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在政策撤出的情况下,仍然能够达到这个目标,应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这凝聚了每一个汽车人的心血,但是确确实实给我们提出了一个课题,中国已经是汽车大国了,但是大家都知道,中国仍然不是汽车的强国,大国和强国之间是有差距的,是有很多指标的。原来我曾经跟有些媒体共同探讨过这个话题,我的基本想法,作为汽车大国,可以说,生产数量高,就行了,但是作为汽车强国,他的标准是非常多的。当时我提了十个标准。这十个标准跟今天这个会议有关系的,我认为作为汽车强国的一个前提条件就应该有一个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这一点上我认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方面,我觉得,作为一个汽车人,作为咱们在座的每一个同志在这方面应该说是任重而道远。

  今天这个会议我认为是非常重要的。亚市作为特别支持达到,就像刚才致辞的我听到至少有两位同志提到亚运村汽车市场,我觉得对于你们提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特别地感谢,因为我们有一百多万的客户,在这方面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方面就是刚才提到亚市这些人的期望,一百多万用户的希望和广大媒体的希望,促使我们亚市对于今后汽车行业的质量服务,应该倾入更大的东西。今天会议的主办方,中国质量协会和车人网是我们长期一个合作伙伴,我们合作非常好,亚市有一个汽车信息发布会,这是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历史上,起源最早,持续时间最长,影响相对来说比较大,尤其是参加的范围是最广泛的,这么一个信息发布会。

  今天我们的合作单位可以说,是在亚市信息发布会上,我们可以说一个固定的发布,我们跟这几家有非常好的协作关系,在这一点上,充分地体现出来,亚市和业内的人士对于汽车售后服务和质量的关心,在这方面亚市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晴雨表,我们一定在这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也希望大家共同在关心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和质量的同时,也关心亚市的发展,支持亚市的发展。最后我也代表,仍然代表我一百多万客户,代表400多经销商,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苗金泽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