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助阵青岛秋季车展

2012年09月05日 19: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青岛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作为高端皮卡市场的经典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其中郑州日产推出的搭载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的锐骐皮卡,将本已在行业内奠定标杆地位的郑州日产推向了中国高端柴油皮卡领域的新高度。

  国际高端技术,实现节油、静音、动力多重升级

  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应用国际最新的进口博世电控高压共轨+进口EGR技术。高达1600 bar的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喷射技术,使每循环燃油喷射多达5次,使其达到最佳燃油效果。另外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盖及铝合金油底壳,相较铸铁发动机减重明显。这些高端技术直观体现在节油效果上,使锐骐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2L,相较国内同类产品节油达到8-10%。卓越的节油性使Nissan ZD30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荣获最节油发动机大奖。

  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链条采用日产原装进口静音链条传动结构,使得皮带在传动时产生的噪声更低,同时耐用性也更强。据了解此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奔驰沃尔沃等国际高端商用车的核心动力中。由于搭载了该款发动机,锐骐ZD30柴油皮卡的噪音降低至93.2db,远远低于118db的国际标准,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实现了科技降噪,彻底解决了传统柴油发动机噪声大的重大缺陷,使锐骐皮卡成为商务、商用领域的最佳选择。

  同时,Nissan ZD30发动机每缸气门数比同级别车型增加一倍,使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296N·M。相较于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同级别发动机,Nissan ZD30最大功率提升10%,最高车速提升20%,达到160Km/h,其动力性能也有了更加明显的提升。

  Nissan品牌,体现品质价值的有力保证

  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是日产品牌高端轻型柴油机,代表着国际轻型柴油机的最新技术水平,在NISSAN高端轻卡凯普斯达上也有搭载。这款发动机在开发期间就经历了长时间的精心测试,并且搭载在锐骐皮卡上进行了整车30万公里的高温、高湿、高寒、高原可靠性测试,更保证了车辆在各种极端环境的挑战下仍能正常运转。这也是郑州日产的皮卡产品可以满足我国黑龙江、西藏、海南、新疆等不同需求客户的重要原因。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搭载了Nissan ZD30的锐骐皮卡必将成为国内皮卡行业具备可靠性及高品质的标杆产品。

  同时锐骐也是各界创富精英工作生活中的好伙伴。百公里8L左右的平均油耗,真正的做到了“吃得少,跑的好”。强大的通过性和载货能力更让锐骐车主在工作与生活中从容应对任何恶劣路况。皮实耐用的品质使其维修保养极其方便实惠,为车主实际节省了后续使用中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成为了许多皮卡老用户最理想的升级对象。

  除了吸引眼球的产品阵容,郑州日产带来了更多实惠以回报岛城人民,其中帅客1.5L车型最高享6000元车展补贴,NV200车型将推出“NV200上市两周年 感恩三重礼”活动。在会展中心3号馆22展位,郑州日产还精心为看车的朋友准备了精彩的现场演艺活动,并且会随时为大家献上事先准备的精美礼品,参与就有收获,让看车展尤其是看郑州日产汽车真正成为一种美好的享受。

  作为青岛地区的实力品牌,郑州日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在本届车展,郑州日产青岛达喀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以诚待客,让消费者感受到郑州日产汽车品牌的魅力,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Nissan - 柴油皮卡 - 郑州日产汽车 - 气门数 - 柴油发动机 - 油底壳 - 工况油耗 - 青岛地区
责任编辑:刘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