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 CIAAS秀 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2012年09月05日 17: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暨改装消费第一展

  CIAAS——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简称广州后博会,也叫“希尔秀”,是China(Guangzhou)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Aftermarket Show的简称,是中国汽车后市场首个专业的4S采购大会,是国内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的4S专业采购大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看点、影响最为广泛的汽车改装行业专业展览会。

  广州后博会现场

  广州后博会承办方点金传媒自08年创展以来,一直致力于追求后市场差异化会展,CIAAS(希尔秀)连续5届的成功举办,因其不仅见证了汽车后市场销售渠道转变的整个过程,成功地把汽车用品及汽车改装用品推广进了4S店,是4S店销售汽车用品及改装用品使之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营销主流这一伟大事件的引导者和直接参与者而不断得到业内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同,更是得到业内诸多知名企业的高度赞许。经过5年的努力,如今的希尔秀凭借其在全国4S店领域、汽车改装界及汽车服务门店界的强大号召力,更兼素有车界的“新丝路”之称的中国改装车超模大赛在各界的影响力,“4S采购第一展、改装第一展、门店第一展”已是实至名归,更是赢得了“中国的SEMA SHOW”之美誉,是行业许多优秀企业每年必选、也是首选的品牌盛会!

  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和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汽车改装分会联合主办的2012 CIAAS秀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改装消费第一展将于2012年9月13-15日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全称:2012 CIAAS秀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暨改装消费第一展

  展会时间:2012年9月13—15日

  展览地址: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览规模:12000平方米汽车用品综合展区、24000平方米汽车改装展区、 12000平米汽车电子展区、12000平米国际品牌展区。

  共:6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汽车改装分会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点金传媒

  玩车杂志

  点金红娘

  一场行业品牌集群的高端会展

  中国500强 企业悉数参展。

  国际100家 知名企业首次隆重登陆中国。

  国际100家 汽车用品龙头企业首次重磅压阵。

  国际50家 汽车改装巨头企业首次强势参展。

  一场酷车美女聚集的视觉盛宴

  100名 中国改装车超模打造车界时尚风潮。

  50辆 全球顶级豪华改装车盛装亮相。

  30辆 全球顶级豪华房车盛装亮相。

  150辆 全国超酷改装豪车首次集体亮相。

  一场风云人物汇聚的行业盛事

  500家全国4S集团采购和2000名国际采购商

  ——高端的观众决定优质的商贸洽谈平台。

  100家汽车用品和100家改装巨头云集

  ——全球知名品牌的参展,是进行国内外技术交流的良好平台。

  200家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的强势宣传

  ——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电台、电视台等的立体“轰炸”,是所有参展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的良好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改装展 - 后市场展 - 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刘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