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黄丽静雯:车模/唱歌/跳舞/说快板样样都行

2012年09月02日 18: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访谈嘉宾:长安福特展台车模黄丽静雯

  记者:决战巴蜀,2012成都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男网友的福利又来了,今天我们又请到了长安福特的一位非常亮丽的模特,她的名字非常特别,叫做黄丽静雯,光临我们的访谈间,请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黄丽静雯:大家好,《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我叫黄丽静雯。

  记者:我们今天非常高兴请到了黄丽静雯作客我们的访谈间,一看就是很年轻,刚才我们也在展台上看到她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专业。我想请问一下黄丽静雯,你做模特这一行有多少年了?

  黄丽静雯:差不多十年左右吧,因为从小就开始做模特,然后到现在。

  记者:很小的时候是做一些什么类型的呢?

  黄丽静雯:童装,还有一些婚纱摄影的个人写真。

  记者:那你正式开始做车展模特有多长时间了?

  黄丽静雯:可能有三年,因为我之前是走T台的,然后转行做车模。

  记者:那你做这一行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黄丽静雯:累。然后能去全国各地很多地方玩,这还挺好。

  记者:大家能看到模特在台上非常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是不知道她们也有很多的辛苦,那在你从事这一行当中,有没有遇到过比较尴尬的事情呢?

  黄丽静雯:尴尬的事情,衣服破了算吗?

  记者:算。

  黄丽静雯:就是走台的时候衣服突然开线了,可能会有内衣露出来。还有就是,成都车展的地好像很滑,我本来是靠在车上,一个腿倚在车上,但是地很滑,我就瞬间趴在那了,幸好我扶着车的机器盖没摔倒。

  记者:当时有很多摄像师拍到了吗?

  黄丽静雯:我看到很多人举着摄像机,集体放下来,没事后,又举了起来。

  记者:干这一行有比较尴尬的事情,肯定也有非常让人欣慰的时刻,你觉得做模特这一行你内心感觉最光荣的一次是什么时候?

  黄丽静雯:光荣,应该说是温暖吧,我有一个自发组织的粉丝团,粉丝团团长刚好是成都人。我过生日的时候,所有人都会集体送一个礼物寄给我,真的让我很感动。因为我不是演员、歌手,我不能给他们演戏或者唱歌,只是可以走秀、站车,但他们这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记者:如果有粉丝的这种崇拜,那肯定也有一些非常热衷的追求者,有没有比较有意思的事情呢?

  黄丽静雯:有一个小女孩,她是在成都上学,是新疆人。我在新疆车展的时候她刚好放假回去,每天都去看我,给我买花,买巧克力,买电动牙刷。这次成都车展也一直来看我,这件事让我觉得挺感动的。而且那个女孩很漂亮,也希望自己做模特,这点让我觉得挺开心,还有美女喜欢我。

  记者:广大网友更关注有没有男性的追求者?

  黄丽静雯:男生基本还好,就是拍完照,把电话写到后面,希望我给他打电话的。或者是在车展外面等着,结束后跑过来说,我送你回去吧。

  记者:那以前有没有答应过这些追求者的一些要求,比如一起吃饭或者来自厂商的邀请。

  黄丽静雯:粉丝目前还没有,厂商也就是车展期间的一个工作聚餐,别的真没有。

  记者:平时是不是还会有一些额外的应酬?

  黄丽静雯:这个一般都是不专业的厂商或者公关公司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但是目前我还没有碰到过。

  记者:业余的时候去泡吧吗?

  黄丽静雯:泡吧就算了,唱歌还行。

  记者:经常唱歌。

  黄丽静雯:对,经常会看《中国好声音》,看完之后我就特别想出去唱歌。

  记者:那可不可以跟我们说一下,你平时经常在北京的哪一家KTV出没?

  黄丽静雯:麦乐迪,可以来请我喝酒、买单。

  记者:你进这一行之后受过的最大的挫折是什么?

  黄丽静雯:之前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这个对我影响很深。在做车模之前,我走T台,还去表演、拍戏,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永远不能通过车展的面试,这个是对打击很大。于是,我推掉所有的工作,每天去跑七到十个面试,但因为许多厂商的面试我已经去过,因此,初试可能就被刷掉了。最后,经过我的分析,我认为是长头发的缘故,于是我剪了短发,最后就有了去比亚迪的机会,然后一发而不可收拾,直到现在。

  记者:可以看出黄丽静雯是非常坚强的一个女孩,那有没有考虑过以后不做模特这一行的时候,以后准备做什么呢?

  黄丽静雯:我会唱歌、跳舞,会打鼓,会说快板,以后准备开个包子铺,还能做执行、公关策划,所以我对将来的路还是有很多的打算。因为我听过一句话,有的事情是可以你年轻的时候做,你老了也可以做,有的事情是你可以年轻做,老了就不可以。比如当车模,我觉得这事情应该在我年轻的时候就可以完成了。

  记者:你的想法和大家对车模的看法非常不一样,可以看出黄丽静雯不仅是一个花瓶,也有非常多的内容。你刚才提到你会说快板,能来一段吗?

  黄丽静雯:大家可以去网络看一下,我放到网上,三天就点击率过百万了,很多网站首页的车模板块都是我那个视频。

  记者:那请大家多关注一下黄丽静雯,也非常高兴今天黄丽静雯能够光临我们的访谈间,希望你能够在车模这个事业上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因为你是一个非常执着、非常坚强的女孩,谢谢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黄丽静雯 - 车模 - 快板 - 2012成都车展 - 车展 - 长安福特车模 - 快板车模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