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成都车展长安汽车展台车模孙蕾/钟佳倪

2012年09月02日 17: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戈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长安汽车展台车模孙蕾 钟佳倪

  访谈嘉宾:长安汽车展台车模孙蕾、钟佳倪

  主持人:决战巴蜀,2012成都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们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来自长安汽车展台的两位模特,她们分别是孙蕾和钟佳倪,两位模特请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孙蕾:Holle,大家好,我叫孙蕾。

  钟佳倪:Holle,大家好,我叫钟佳倪。

  主持人: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我们请来两位模特,一个非常的欧美范儿,另一位非常的清纯亮丽,又可以让广大的网友朋友们大饱眼福了。首先我想请问她们的问题就是做模特这个行业有多久了,还有你们对这个行业的感受是什么,分别回答一下。

  孙蕾:我做模特大概有三、四年的时间了,当时还在上大学,从大二的时候就可能出来兼职做一些模特的工作,然后现在已经毕业了,但是仍然在做这行,然后觉得这行挺好的其实。虽然辛苦吧,但是我觉得让我收获也特别多,然后认识了特别多的朋友,而且还能到处走一走啊,看一看呀,然后能接触好多的人呀,然后我都挺开心的,而且准备可能再做一段时间吧。

  钟佳倪:我做这个模特已经两年的时间了,我在做模特之余我又开了一家小店,就是中医养生馆,专门是,就跟我现在做这个模特好象有点不太搭边,但是我就是爱好兴趣比较广泛嘛,因为我觉得自己以前,小的时候有一个梦想,第一个梦想就是能站在舞台上;第二个梦想就是能当一个医生,这两个梦想现在我都实现了。而且我觉得特别享受能做模特这个职业,因为可以到处的走,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美景,可以感受很多当地的美食什么的,很好。


长安汽车展台车模钟佳倪

  主持人:刚才孙蕾提到了你是上大学的时候开始做模特的是吧,那请问你原先是什么专业的呢?

  孙蕾:我原先这个专业跟现在一点都不搭边,我原来是学工商管理的。

  主持人:那现在有没有继续做一些以前大学学过的有关方面的工作呢?

  孙蕾:目前现在只做模特,但是在属于进修吧,就是学一些关于设计类的或者是语言类的东西,然后希望以后能用到。

  主持人:那你们就是说对于模特这个行业将来的发展怎么看呢?因为模特毕竟是一碗青春饭,然后在青春饭再也不能再吃下去的时候,你们准备从事一些什么方面的工作呢?

  孙蕾:其实我觉得是这样的,因为作为这一代的人,我们现在还年轻,想出来看看更好的东西,然后见一见更多的人,见一见更多的事物来丰富自己的阅历吧,以后可能还是会选择一个比较稳定的工作来做,所以说现在还有一些进修的课程啊,包括大学课程也不会落下。

  钟佳倪:如果有一天如果我不能做模特的话,我就会一直去干我那个中医,一直干下去,想要越开越大吧。其实模特的行业有一天我不能再做下去这件事我也一直不敢去想象。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想要成名,我对成名这个看法就是顺其自然吧,如果有一天能够站在更高的舞台也是更好的,但如果不能的话,我就想以后继续走下去,做中医大夫,为更多更多的病人看病吧。

  主持人:谢谢。那下面我先问孙蕾一个问题,就刚才我们了解到你已经有男朋友了是吧,但是做车展模特这个行业就是这样,可能每年都要到处跑,每个月都至少会跑一次展会吧,在这种情况之下,很多时候这种感情都变成了异地恋,那你觉得做模特行业对你的感情有没有什么影响呢?

  孙蕾:我觉得如果两个人选择在一起,以后还有很多时间相处,他也比较支持我这个工作,在这儿我也特别想对他说句不好意思,就是没能那么多的时间陪在他身边,但是我以后会陪在他身边。然后我相信他也会支持我,而且就是我也能相信他,他也相信我。

  主持人:刚才孙蕾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耳畔已经响起了孙燕姿的honey honey,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刚才我了解到佳倪现在还没有男朋友,然后想请你对男方也说一下你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

  钟佳倪:我选择男朋友的标准很简单,就是人好,对我好,能理解我现在所做的工作就好,谢谢。

  主持人:那你会是那种外貌协会的吗?就是说对于长相、身高有什么要求吗?

  钟佳倪:我觉得长相没有什么要求,但身高一定要比我高吧,我身高是176厘米,最起码要跟我差不多,不要太矮,太矮的话有点接受不了,谢谢。

  主持人:那大家都知道模特平时的工作也非常辛苦,而且平时工作中有的时候会遇到一些小尴尬,比如说可能说摄影师拍了一些比较不适当的角度,或者是有的时候可能摄影师看到非常漂亮的模特可能有点把持不住这一类的情况,有没有非常搞笑的小片段或者是之前发生比较尴尬的事,给我们介绍一下。

  孙蕾:尴尬的事挺多的,我讲一件别人给我讲的吧,是发生在她身边的,就是在上次也是巡展的时候,有一个摄影师,我们站在台上,可能因为比较高,裙子也不会特别长,那个摄影师他就蹲在底下拍,就可能会拍到走光什么的,然后那个模特就看到了,最后等到表演结束以后她挺生气的,然后就过去跟摄影师说你拍什么呢,让我看一下你拍的东西可以吗?摄影师不给他看,然后她就把摄影师,说要拿他相机,然后那个人转头就跑了。就会有这样的人,但是我觉得作为模特来说,我希望大家尊重这一行业,我们也尊重摄影师,就尽量在镜头前面给他一个最好的表现,我们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包括媒体也一样,我们都是算是一条战线的战友们,希望大家对彼此的职业都尊重一些,我们也会尽力的配合。

  钟佳倪:这些事情是我亲身经历的吧,因为以前做车展的时候,那个台子上面是玻璃做的,特别反光,完了我就坐在台上那台车上,完了之后摄影师就一直对着下面那个玻璃一直在拍,我就很好奇在拍什么,后来我在反应过来,我低头一看他在拍我底下。我就觉得摄影师有的时候来看车展,我很能理解,但是我希望他能尊重模特,不要再做一些那些不好的事情,谢谢。

  主持人:那也希望大家以后都多多关爱这个行业吧,因为这个行业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的争议,但是其实在这些非常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很多很多的艰辛,就是请大家多多的理解这个行业。那你们平时有没有非常疲惫的情况,想到有一天不做这个行业了呢?

  孙蕾:是这样,平时在车展的时候可能,就是腿会有静脉曲张,因为长时间的站立,外加穿比较高的鞋子,比较累,但是我觉得这个是每个行业都会有的,可能我做的是模特这一行,所以有我的问题。但是做别的行业也有别的行业的问题,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问题。我记得原来在拍片的时候,当时特别冷,外面都穿那种薄羽绒服吧,但是我穿的是短裤,特别薄的半袖,站在那个地方拍片。后来我妈看到那个片子了,就特别不高兴,特别不开心,就说你不能这样,这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也是对爱你的人的不负责任。然后这样就可能会,有时候会考虑,妈妈爸爸也是想说希望稳定一点。

  钟佳倪:我觉得是做一行爱一行吧,我其实就觉得每一次车展,每一天我都是觉得很开心,所以我也没觉得那么累,我就觉得虽然有的时候腿会很酸,但是我非常享受在舞台上那种感觉。

  主持人:现在就请广大的欣赏过这些靓模大片的网友们,为两位坚强的女孩鼓掌吧。下面我想请问一下两位模特有没有考虑高要往演艺圈发展,因为同样是在聚光灯下,但是演员的这个职业就是说受到人们的尊重可能是比模特这一行要高很多很多,而且它也是一个非常长期的,应该说是铁饭碗吧,只要是你的实力够,就是达到一定的标准,就可以长期的保持这个职业,那你们有没有想过往演艺圈发展?

  孙蕾:我目前没想过,因为就是像刚刚说的,我要多留点时间陪男朋友,不想再这样忙下去,想慢慢回家,然后给自己一个生活,我是比较小女人那种,还是希望会有一个正常的工作,然后有孩子有老公这样。

  钟佳倪:我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吧,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也会去争取,我也会去努力的去把它做好,谢谢。

  主持人:刚才佳倪提到她有往演艺圈发展的意向,就是说如果有机会一定会牢牢的把握住,现在演艺圈也是一个非常鱼龙混杂的地方,有很多经常会传出一些潜规则之类的。如果说真正进到演艺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作为一个演员来讲,你要跟着剧本走,我想问两个问题,一个是你对潜规则的看法;另外一个就是说如果本子里面写到比较露骨的床戏、亲热戏之类的你会接受吗?

  钟佳倪:潜规则,我觉得不是所有的演员、所有的明星都是靠潜规则才能上去,有的是,一部分也是要靠自己的实力,我觉得没有必要把所有的演员都看成是潜规则才能爬上去,我觉得靠自己的努力也有一天会,是金子怎样都会发光的。床戏的话,我觉得这个我有点接受不了,我觉得这个有点太暴露了,因为我的性格比较文静嘛,那样的戏我觉得我拍我也拍不出来,谢谢。

  主持人:那现在就想问一下两位美模,你们现在看起来大家都可以看得到非常的漂亮,有没有哪里动过刀子呢?

  孙蕾:阑尾炎手术算吗,就只有这样。

  钟佳倪:没有。

  主持人:看来两位模特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有一个非常好的规划,然后我们也祝愿两位模特不管是在模特事业上还是在其他的方向都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我们非常感谢今天的小女人孙蕾,还有我们非常靓丽的钟佳倪,希望你们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也希望广大的网友多关注一下钟佳倪,因为她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如果说网友当中有导演的话,也要多留意一下钟佳倪,因为她有向演艺圈发展的意向。谢谢两位美模今天光临我们的访谈间,非常感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成都车展 - 车模 - 长安汽车 - 美模 - 孙蕾 - 钟佳倪 - 养生馆 - 进修 - 男友
责任编辑:李戈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