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终极PK > 正文

比亚迪S6对比全球鹰GX7 销量高自有道理

2012年09月02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全球鹰上市的第一个月,它收到了2300辆订单,不禁让人联想到这匹杀入市场的黑马在日后的表现。它是吉利的首款SUV,所以受到格外的重视。就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吉利推出了全球鹰GX7 2.4L的两款自动挡车型。增加了消费者可选择的区间,在自主SUV市场,另一匹黑马就是比亚迪S6,所以今天终极PK的两款车型就是比亚迪S6和全球鹰GX7。

  首先从外形来分析下两款车的特点,相信所有人见到它们之后心里也会有数,可能是因为都没有制造SUV的经验,所以两款车型不约而同的走了模仿路线,至于模仿对象,大家心里有数。由于所模仿的对象风格不同,所以两款车型所走的路线也不同,比亚迪S6车身平淡但很大气,而全球鹰GX7年轻更犀利。

  作为全球鹰的首款SUV车型,GX7外观动感年轻、充满活力,线条粗犷彪悍。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720mm,轴距为266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

  而比亚迪S6略大,车身尺寸、宽、高分别为4810mm×1855mm×1680mm;轴距2720mm;离地间隙190mm,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来,比亚迪S6尺寸更大更占优势。

  比亚迪S6在座椅的灵活性上也具备一定的优势,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大约15cm,椅背的角度也分为两档可调。由于目前只有两驱车型,其后排中间地板也是完全平坦的,这也为第五名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空间。如果论后备厢的绝对容积的话,那么比亚迪S6绝对真有优势,平整度也更胜一筹。

相关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比亚迪S6 - 全球鹰GX7 - GX7自动挡 - 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张丹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