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戴毅:金九银十对成都车市的发展尤为重要

2012年09月01日 21: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成都运通博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毅

  主持人:“决战巴蜀·2012成都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成都运通博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戴毅先生作客我们的访谈间,戴总您好,请您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戴毅: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咱们公司的一个具体情况。

  戴毅:我们是一个新的公司,我们公司全称叫成都运通博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我们是一家英菲尼迪的4S店,实际上我们不仅仅是一家4S店,因为我们是全国仅有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家极致体验中心,英菲尼迪的极致体验中心,不过我们的极致体验中心还在建设过程当中,10月份即将亮相,现在有一个城市展厅已经开业了。

  主持人:然后也非常希望各位网友能够积极的关注咱们这个品牌,因为我们成都的用户还是挺多的。

  请问一下咱们本次车展参展的具体情况,都带来了哪些车型呢?

  戴毅:首先我先介绍一下亮点的车型,就是我们有一款亚洲首发的车型,就是英菲尼迪的JX,如果听得不太清楚的话,我们把它称之为JX吧,JX35这个是在亚洲首发的。这款车型是一个豪华的7座SUV,它的外形非常的大气,实用性也非常的高,总共7座。它的价格区间还没有正式公布,因为它的上市时间会在10月份。

  其他的车型,包括英菲尼迪最知名的明星产品有FX系列的SUV,豪华的跑车型SUV,还有EX系列,这个也是Cross车型的SUV,其他还有两款轿车,分别是J系和M系。M我特别想强调一下,这是今年刚刚上市的,它是加长的,有M25和M35。还有一款最大型的全尺寸SUV QX56。也就是说,英菲尼迪携旗下的六大系列的车型参加了成都车展,它的展台面积也是成都车展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

成都运通博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毅

  主持人:我们也欢迎各位网友光临英菲尼迪的展台去观看这些车的具体情况,近距离的接触他们。

  下面我想请问一下,您刚才提到的那款新车JX,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个B级车展上亮相呢?

  戴毅:我不知道这个说法恰不恰当,实际在很多豪华车展已经不会把成都作为B级车展了。其中比如奔驰就把它作为跟北京、上海一样的是A级车展,奥迪也是A级车展,宝马也是A级车展,我们英菲尼迪也是A级车展。

  还有因为今年成都车展9个车展同时使用,面积高达13万平方米,实际从它的面积来说已经超过了之前其它的一些车展了,所以我想强调一下这是一个A级车展。

  第二,像我们在上市仪式上,我们英菲尼迪的IBU,我们称之为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的总经理吕总说的,第一,非常看好整个西部市场,尤其成都为首的西南市场。就是在北上广限行之后,实际成都,包括杭州不能称之为二线城市,实际上它的整个意义已经上升到一线城市。所以不仅是其他的品牌非常重视成都这个市场,英菲尼迪也非常重视成都这个市场,所以我想JX首发在成都应该是有它原因的。

  主持人:贵公司刚刚在成都开业,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选择今年车市不太景气的时候开店呢?

  戴毅:因为这是一个品牌发展的因素,经济因素是很难预测的,包括中国那些经济学家谁也预测不准,所以我们根据需求量,因为从全国,包括四川省和成都市我们可以看出它的豪华车增长是非常明显的。那么与之相匹配的需要更多的4S店覆盖这个市场,提供更高的服务。

  这里我想插一句,因为运通集团是来自于北京的,我们在北京和哈尔滨,包括在东南、杭州城市也有很多4S店,也就是说,我们很看好中国汽车的发展,尤其是中端和豪华品牌的发展,所以我们这个是按计划在走。

  主持人:大家也都知道英菲尼迪是2007年开始进入中国的,因为有一个自主品牌,就是奇瑞已经非常深入人心了,而且是在一些二三线城市吧,因为它走的不是特别高端的一个市场。可能有很多二三线城市的市民对咱们这个品牌不是特别了解。

  甚至之前网上有一个微博,有一个车主非常愤怒,在自己的车上写“我不是奇瑞”,那你怎么看咱们这个品牌推广的呢?

  戴毅:是这样的,您说的这个确实在前几年是有这个情况的,但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尤其是豪华车的市场占有率现在已经上升到6-7%了,离全球比较发达的占有率15%左右还有一定差距,但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大家对车品牌越来越了解,越来越熟悉了,所以我是非常不担心大家再把英菲尼迪看作奇瑞了。因为英菲尼迪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已经有它自己的品牌和形象,也获得了很多车主和车迷朋友的认可,我相信您说的这个问题,以后会越来越少了。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本来车市就有一个“金九银十”这么一个传统的说法,贵公司选择在8月底上市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那您觉得“金九银十”会迎来一个非常大的销量提升吗?

  戴毅:确实我们是一个新的经销商,所以参加成都车展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第一是进行品牌的宣传,第二有大量的客户会专门到车展上来,用我们的专门术语来说,我们称之为“极客”,就是客户会主动来,当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但是俗称“金九银十”可能在成都,可能九月份会更突出一些,因为七八月份的客户都不愿意买车,他想等到九月份,往往在成都会出现十月份的销量有时候会偏低的情况,所以金秋九月对成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8月20号,我们的城市展厅通过了验收开业,所以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和准备成都九月份的车展吧。

  主持人:那我们就提前预祝运通博悦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然后也希望各位网友能够光临咱们英菲尼迪的展台,去亲身体验这些车为我们带来的一些惊喜,谢谢您今天光临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