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王东旭:截至8月比亚迪汽车销量达20余万辆

2012年09月01日 21: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比亚迪汽车成都区域经理王东旭

  访谈嘉宾:比亚迪汽车成都区域经理王东旭

  主持人:“决战巴蜀·2012成都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比亚迪汽车成都区域经理王东旭先生,王先生您好,请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王东旭: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比亚迪汽车成都区域经理王东旭。

  主持人:首先请王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咱们带来的参展车型有哪些?

  王东旭:这次比亚迪带来的车型主要有速锐、S6,以及常规的3系,S3、L3、G3,还有今年三四月份刚刚推出的G6TID车型。

  主持人:之前参加宝骏群访的时候,他们说把比亚迪速锐作为直接竞争对手,说都属于精品,但各有特色,您怎么看?

  王东旭:宝骏630这款车在自主品牌A级车当中算是一款很不错的车,把速锐作为竞争对手,我们也感觉很欣慰。但是从我们自身来讲,速锐整车尺寸、相关的配置以及动力,还有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我们把竞争对手锁定K2悦动凯越等合资品牌上。

  主持人:请您详细为我们介绍一下提到的遥控驾驶的技术。

  王东旭:所谓的遥控驾驶技术就是在速锐周围十米范围内,可以实现车的启动、前进、后退、左转、右转,以及熄火,包括车窗升降和空调开启都是可以完全实现的。

  主持人:昨天我们在对话行业专家的时候,我当时提的问题是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能不能跟合资品牌或者进口品牌相比拟,行业专家说自主品牌可能在短期之内很难实现弯道超车,但是比亚迪除外。请您介绍一下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在哪?

  王东旭:我觉得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最主要的优势是它本身成名于电子、电池这方面,而未来新能源车的主要动力就是电池。电池的高效与否,技术含量相当高。

  比亚迪除了传统的电池外,比如说镍硌电池,镍氢电池,在比亚迪先行者上面都是搭载铁动力电池,这个铁动力电池对大家来说相对比较陌生,但是大家到深圳以后,看到深圳运行的蓝白相间的电动车就是纯电动车。比亚迪E6在深圳投放了几百辆,单车运行历程都超过了二三十万的公里。从目前出租车市场表现来讲,应该没有什么技术问题。


比亚迪汽车成都区域经理王东旭

  主持人:在深港奥车展期间,我们车讯网编辑也亲眼看见了电动出租车,当时问了出租车感受,他们说和普通出租车没什么区别,而且驾驶感觉非常的好,也非常期待电动出租车的普及。那从您刚才介绍当中,您对这个市场还是非常自信的,对比亚迪今后的发展是非常看好的。那咱们到8月份为止销量表现怎么样呢?

  王东旭:从全国来看,在传统燃油车方面,目前是20几万辆,基本符合全年的目标进度。

  主持人:那您觉得限购对于车市的影响大吗?或者对比亚迪的影响大不大呢?

  王东旭:目前国内限购的城市是北上广,从目前来看会有一些影响,短期来看会对自主品牌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其实限购可能对新车销售方面有一些影响,同时我们厂家也针对限购城市出台了相关的政策,比如说二手车的政策。从限购城市经销商的反应来看,大家在二手车置换方面等一系列手段下,限购的影响已经降到了尽可能低的点。

  主持人:那您觉得传统的金九银十会给比亚迪带来一个销量上的巅峰吗?

  王东旭:从成都来讲,今年的车市旺季有可能来的稍稍早了一点,每年七八月份应该说是传统的淡季,但是今年七八月份,反而淡季不淡,今天是九月份的第一天,相信有成都车展的带动,我们的销量应该会比七八月份有更好的提升。

  主持人:我们非常期待比亚迪在成都市场非常精彩的表现,也希望比亚迪能够在自主品牌当中形成一道永远亮丽的风景线,谢谢您今天能够抽时间作客我们的访谈间,非常感谢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车讯网 - 2012成都车展 - 比亚迪 - 比亚迪速锐 - 遥控驾驶技术 - 王东旭 - 比亚迪销量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