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应梅:促进汽车行业发展 巾帼不让须眉

2012年09月01日 20: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海马汽车成都艾潇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应梅

  主持人:“决战巴蜀·2012成都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一位女经理——海马汽车成都艾潇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应梅女士。先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应梅:车讯网的网友,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成都车展贵公司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车型展示?

  应梅:今年成都车展我们海马汽车在7号馆为网友带来了四款主打车型“福美来骑士普力马丘比特”,展台还有一款征战CCTT的新福美来的战车,如果有关注海马汽车福美来车型的话,可以到7号馆看一下。

  主持人:您觉得本次车展上最大的亮点车型是哪一款呢?

  应梅:我们的主打车型就是福美来,展馆上大家都可以看到福美来的车型是比较多的,而且战车也是福美来的车型。

  主持人:请问福美来车型和同等价位的竞争对手相比有什么突出优势呢?

  应梅:如果了解海马汽车的都知道,福美来是2002年上市,到迄今为止单车型已经超过了80万的用户了,所以这款车型也是我们的明星车型。今年4月11号上市的新福美来,第一次推出了两厢福美来叫新福美来1S,现在我们的福美来产品更加完善了。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今年中国车市处于微增长的状态,很多车企销量不是非常的景气,贵公司今年的销量情况大概是怎样的呢?

海马汽车成都艾潇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应梅作客车讯网高端访谈

  应梅:海马汽车这几款车型当中,福美来占到销量的50%左右,自主品牌今年整体都是下滑的,我们这个品牌也不例外,我们今年上半年大概完成预计的70%-80%左右,但是我觉得下半年情况会有所好转。

  主持人:请问您参加本次车展的目的是什么呢?

  应梅:我们的新车型预计要10月份有2013款的骑士和普力马上市,另外在北京车展亮相有一款B级车,这次也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过来,但这款车会在明年上市。所以,这次成都车展也是以促销为我们客户带来一些优惠幅度为主。

  主持人:那这次车展上有没有什么销量的目标呢?

  应梅:会有一个既定的目标,但是我也相信成都的用户还是比较给力的,每一年的国际车展几乎每个品牌都会大放异彩,会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所以我们也定了一个比较合适的目标,也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够全力冲刺,也希望客户趁着这个好时机下手买车吧。

  主持人:那我们就预祝贵公司能够在成都车展上达到预期的目的。我想替各位网友八卦一下,作为女经理,您觉得和同行相比有没有面临更多的压力呢?

  应梅:这一点确实如此,大家都知道汽车行业的男同胞比较多,女将相对少一些,而且像我们做总经理的话,确实压力也蛮大的。

  当然作为我来讲,在做这个之前也是做了很多心理的准备,而且家里面的人也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包括老板也给了我很多支持。虽然我是女性,但一定会做得跟男同胞一样好。

  主持人:我非常钦佩应总的这种心态,从您的谈话当中可以看出来您对贵品牌非常有自信,而且我也觉得咱们的展台上的产品一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谢谢您今天作客我们的访谈间,非常感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