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薄凯:新款Boxster将在9月中旬全国上市

2012年08月31日 22: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访谈嘉宾:保时捷中国市场总监 薄凯

  采访:第一问题是,我们知道Panamera GTS和全新Boxster之前在北京车展上也亮相过了,这次在成都车展亮相是基于什么样的想法呢?

  嘉宾:这两款车的确在北京车展时候做过上市,但Boxster会在九月中做一个全国的上市活动,那么这款新车具体的样子还没有在经销商那边呈现过,所以对广大车迷而言,有可能没有看到过实车。新款的Boxster要到九月中之后才会陆陆续续抵达各地方直销中心,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借成都车展这个良机把现车带给广大的车迷朋友。

  那Panamera GTS也是相同的情况,前不久做了经销商的上市活动,现车可能各地都还没有抵达保时捷中心。借此机会,保时捷爱好者和广大车迷可在成都车展一睹这两款车的真容。

  采访:我是做活动试驾的,我想问一下关于试乘试驾的情况。首先参加了这些豪车品牌的比较多,相对来说,保时捷做的试驾会不是特别多,尤其像全国规模的,大型媒体上比较少,基本上都是区域性客户或者4S店的试乘试驾,想问一下将来这种试驾会会不会逐渐多起来,因为这种试驾会媒体做足宣传还是很有意义的。

  嘉宾:我肯定的答复你,保时捷中国一直在有举办全国范围的试驾活动,比如我们有保时捷全球路演,每年都会有好多场,比如会在上海、北京、珠海本地举行全球路演活动,我们非常乐意看到想跟客户推进,让他们体验保时捷的驾驶乐趣,那么有一些车主除了全球路演活动之外,他们也可以在其他活动中,希望可以看到自己驾驶保时捷车辆过来参加到活动中,可以和一些有意思的人和事结合起来,这是非常愿意去做的一件事情。

  除此之外,我们也有诸如保时捷运动驾驶学院这样的教你如何提升驾驶技术的课程,客人也是可以自己报名的。所以我们是不断地在开展,因为只有让客人亲身体验驾驶的感觉,他们才能了解到保时捷是一款如何的车型。

  采访:最后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可能比较技术一些,比如像法拉利兰博基尼的也是豪车品牌,他们有时候也会向媒体提供试乘试驾的车辆,我们知道中国的汽车媒体相对于国外来说还不是很成熟,还处于发展阶段,但这两个豪车品牌已经开始向媒体提供试驾车了。保时捷这块,我借过咱们这边的panamera,对这款车的报道非常多,当时借这个车的时候,我问,咱们试驾车有没有能借的,他说咱们一直在借啊,但可能给平媒稍微多一些,而且他们仅限于拍一下片,网媒这块借的非常少。想问一下,以后这块会不会大一些,比如我们将来时间稍微短一些,但网友对这个车的了解还是偏向于像杂志写的比较虚,他们喜欢看一些实实在在的,以一个普通汽车编辑角度去体验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嘉宾: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四个地方都有媒体车,只要在收到媒体的试驾申请之后,都会安排,只要车子档期空的前提下,一般来讲我们对媒体车的管理的确比较严格,但严格意义不代表我借网络媒体,这是事实了。因为网络媒体对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现在非常注重网络媒体这块的报道内容。

  目前在北京我们有的媒体车包括Panamera和新的911,这两款车目前排期计划比较满,可能已经排到9月底了。所以有的时候只要及早要求,我们都会尽量去协调,那也有可能在时间不巧的情况下,需要多一点等待时间。如果在其他地方,像北京我们有公关公司联络人,如果有任何需求可以联系公关公司也可以联系我们的北区公关经理来提这个要求。我们对媒体车辆一般来讲只能够当天借,当天还,而且有时候为了确保日后媒体接下来用车的利益,还会派公关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除非有一些特别的情况就真的前面也有提到,跟我们特别熟悉的一些媒体的杂志主编,他们要借的话,可能会借两天左右,所以这是我们的一个安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薄凯 - 新款Boxster - 2012成都车展 - 成都车展 - 保时捷 - 保时捷中国 - Panamera - GTS - 全新Boxster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