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雪佛兰/乐驰

乐驰换标宝骏亮相成都车展 多项技术升级

2012年08月31日 18: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高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雪佛兰乐驰最近已经正式换标宝骏雪佛兰的LOGO将变为上海通用五菱宝骏的马首标。并且亮相成都车展,售价仍然保持在原来的3.98-4.98万元。

  据悉,新乐驰动力总成经过再一次开发与调校,使其油耗得到进一步降低,达到5.1L/百公里。并且新宝骏乐驰将有54项技术升级,新车还将继续享受车船税减半和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现款新乐驰的售价区间为3.98-4.98万元,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有1.0L和1.2L两种,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换标后的乐驰虽然有多项技术升级,不过售价将变化应该不大,宝骏提高了新车的性价比,以增加其竞争力。

  近段时间换标的老车型已经屡见不鲜,这种营销策略在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种类的同时,也让老车型延长了换代周期,从长远来讲并不利于企业技术水平和产品的更新,不过这也让一些购买者可以买到价格低但是性能可靠地产品。宝骏这次将乐驰换标,使其单一的产品种类得到了丰富,产品价格覆盖面也得到了扩大。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乐驰 - 雪佛兰乐驰 - 通用 - 宝骏 - 宝骏630 - 宝骏乐驰 - 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高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宝骏
车型:乐驰
售价:3.98-4.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