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高桥一哉:斯巴鲁推新车 抢占“金九银十”

2012年08月31日 18: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部长高桥一哉

  主持人:决战巴蜀,2012成都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国际友人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部长高桥一哉先生作客我们的访谈间,高桥先生好,请给我们车讯网的网友打声招呼。

  高桥一哉:大家好,这次成都车展我们斯巴鲁发布了两台新车,请大家一定来我们展台参观一下。

  主持人:我们了解到这两款新车分别是全新的力狮和全新的傲虎,下面请您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两款车的详细情况。

  高桥一哉:新发布的力狮采用了第三代全新发动机,新改款的车型售价是25.98万。新款傲虎从外形看,它前面的进气格栅、大灯都比以前设计得更加大气,更加具有SUV气质,它也是采用了第三代全新发动机,售价是29.98万起。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斯巴鲁近年来为我国的公益事业作出了很多很多的贡献,包括在玉溪为干旱村庄送水,还有在西安的助学活动等等,下面就请问您,今后还有什么公益方面的举措,举办这一类公益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高桥一哉:斯巴鲁主要目前有两项公益活动,一个是希望小学的建设,一个是野生动物保护。我们想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今年我们已经展开了公益活动,6、7月份举办了一次麋鹿的自然保护区的探访,接下来在9、10月份会有一个希望小学的公益探访活动。

  主持人:感谢高桥先生的介绍,我们都了解到斯巴鲁森林人曾经出现了非常火爆的销售情况,也出现过一车难求的景象,那么现在面对日趋激烈的SUV市场,请问斯巴鲁是怎样应对竞争的呢?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部长高桥一哉

  高桥一哉:SUV之所以快速的增长,主要是中国用户们现在开始注重个性化消费,因为他们认为购买SUV更能展现自我个性,还能追求更高、更愉悦的驾驶享受,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因此SUV销量的增加,也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主持人:在成都车展期间,车讯网曾经对话了一位斯巴鲁的经销商——刘哲先生,据他介绍今年的淡市景象对斯巴鲁影响并不是很大,您怎么看呢?

  高桥一哉:斯巴鲁这个品牌在中国应该不算是大众性的汽车品牌,喜欢斯巴鲁的人群相对固定,他们对斯巴鲁一直都很钟情,我们的受众人群是这一小部分人群,因此在大范围车市低迷的情况下,对我们的影响不是特别大。

  主持人:谢谢您的介绍。现在想请问您业内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也就是说每年在九月、十月份的时候,车市会出现快速的增长,给滞销的经销商带来一些转机,那么斯巴鲁是怎样迎接“金九银十”的挑战呢?

  高桥一哉:我们也是抓住这次“金九银十”的机会在这次车展发布了新力狮和新傲虎,争取在九、十月份能够创造好的销售成绩。

  主持人:我们非常感谢高桥一哉先生今天作客我们的访谈间,也非常期待斯巴鲁在本次车展上有好的表现,谢谢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高端访谈 - 成都车展 - 斯巴鲁 - 力狮 - 傲虎 - 新力狮 - 新傲虎 - 金九银十
责任编辑:于畅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