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赫博:成都首推DS3 定位高端市场引领潮流

2012年08月31日 17: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赫博

  主持人:决战巴蜀,2012成都车展,车讯网—中国汽车高端访谈。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赫博先生,他是一位来自法国的友人,请您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赫博:您好。

  主持人:赫博先生,一看就是非常平易近人啊。我们首先请问的话题是长安标致雪铁龙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车型展示?我听说有DS3上市的活动,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

  赫博:对我们而言,成都汽车展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汽车展。这是我们在中国首次推出DS产品,DS3也是在成都汽车展正式推出。

  主持人:请赫博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在同等的平台上面是怎样跟竞争对手进行竞争的?它有一些什么样的特色呢?

  赫博:DS3是2010年3月份首先在欧洲推出,推出之后大获成功,到目前为止累计销售18万辆,可以说在A0高端市场上它是一个领导品牌。我们觉得DS3在中国可以取得同样的成功,而且它尽管是A0级,但它是五座的车,在设计上非常的独立,内饰也非常的豪华,所以在中国应该说有很大的机会。

  主持人:那再请您介绍一下为什么DS3要选择在成都车展上上市呢?

  赫博:首先,成都2012年车展是一次大型车展,在中国也非常有影响力。其次我们觉得成都这个市场非常符合DS3的市场定位,因为这不仅仅是汽车产品,也代表一种生活方式,而成都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非常符合我们这个产品的定位。就像成都这个城市,从来都是引领一个潮流,而不是追随潮流,对我们DS3而言也是有同样的追求,所以我们选择在成都推出DS3。

  主持人:我们想了解一下DS3主要面向的客户群体是什么样的人群呢?

  赫博:DS3目标客户是非常年轻并且现代感十足的人,他们工作非常努力,玩起来也非常的疯,他们引领时尚,不甘人后,不愿意追随潮流,而且极富有个性。

  主持人:大家知道DS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市时间不长,在这段时间之内也有一系列的计划,现在我想替网友问一下,这个DS系列在市场上的布局是怎样的?

  赫博:我们在6月底正式推出产品DS5DS4,之前我们进行了一些热身活动,早在去年上海车展的时候,就首发了DS5车型。之后我们在北京车展上对DS5和DS4进行预发布,而且全球发布了我们的概念车,之后我们积极拓展经销商的渠道,现在已经在全国建立了9家4S店,而且从七八月份已经开始接到客户的首批订单了。

  主持人:不知道赫博先生了不了解,最近这段时间中国汽车市场不是很景气,为什么DS系列在中国市场有这么大的投入?为什么DS系列是在中国首发,而不是在欧洲首发,是什么样的契机做这样的决定呢?

  赫博:尽管中国市场的增长放缓,但是中国的市场需求仍旧很大,而且还是在不断地成长,尤其是高端汽车市场去年增加了30%,而今年前6个月增长也非常快,我们觉得时机很好。另外中国的消费者也越来越成熟,他们希望有更多的高端选择。这两个契机叠加在一起,我们觉得对DS在中国市场拓展非常有帮助。

  主持人:谢谢赫博先生非常详细的介绍,下面问一点题外话,您觉得成都怎么样?您对成都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吗?

  赫博:我非常喜欢成都,成都的生活方式和其他中国城市是完全不一样的。而且成都非常美丽,食物也非常可口,成都人民也非常的朴实。

  主持人:谢谢赫博先生作客我们的访谈间,我们也期待DS4在中国市场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谢谢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高端访谈 - 成都车展 - 赫博 - DS3 - 高端市场 - 潮流 - 长安 - 标致 - 雪铁龙
责任编辑:于畅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