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王政雄:西区异军突起 雷诺资源西部倾斜

2012年08月31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国际车展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以“决战巴蜀”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敬请关注车讯网2012成都国际车展《高端访谈》栏目。

雷诺汽车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了雷诺汽车中市场总监王政雄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第一个问题,本次车展雷诺带来了哪些车型?

  王政雄:我们这次带来了六款车型,分别是塔利斯曼、科雷傲纬度风朗拉古那古贝、风景

  主持人:雷诺在这次车展上的最大亮点是什么?

  王政雄:这次成都车展是由雷诺中国直接参与的,有别于以往都是由经销商参与的,可以说在参展质量上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包括参展设计和规划也都采用了雷诺的全球标准。我想对于来参观成都车展的消费者来讲,希望不要错过雷诺展台,我们在4号展览馆里面。

  主持人:为什么会这么重视成都车展呢?

  王政雄:因为今年以来整个西区市场有巨大增长,特别是在汽车市场相对不景气的环境下,西区市场异军突起,为了使资源有效配置,在政策上我们有所倾斜,把我们的资源更多的投入到西区市场来,创造更大的效益。

  主持人:我们有一个“慧生活,优相随”活动,今年计划要延长在中国的质保期,但这种质保期延长是以提高车价为基础的,目前这个事请进展情况怎么样?另外提高车价以后对我们的销量有没有造成影响呢?

  王政雄:事实上这样的计划还没有付诸实践,或许将来可能会采取的方向,但目前并没有确定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今年为了要进一步提升顾客满意升值了顾客服务,所以我们提出了对这些车主,只要是我们的车主介绍购车或者重复购车的车主,会给一定程度的优惠。其中就包括延长保修,或者延长保养这样的配套,这些都主要是针对重复购车的车主。

雷诺汽车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

  主持人:对销量有没有什么影响?

  王政雄:当然是在一个相对好的情况之下,它毕竟跟直接降价的影响是不一样的,它的效果不部分会那么立竿见影。

  主持人:之前有传言说会在这次车展会发布2013款的科雷傲,但这次只是展出,怎么考虑的?

  王政雄:事实上,2013款的科雷傲在产品改动并没有太多,我们希望能够让消费者更多的关注到所有雷诺的产品,而不是在科雷傲上面,这是我们的考量。等到明年科雷傲有更大的提升的时候,我们保留一点悬念,有具体的消息会跟网友和消费者做明确的报告。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高端访谈 - 成都车展 - 雷诺 - 塔利斯曼 - 科雷傲 - 纬度 - 风朗 - 拉古那古贝 - 风景
责任编辑:于畅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