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斯柯达五周年典藏版上市 售10.98-19.52万

2012年08月31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高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成都车展上,斯柯达公布了晶锐明锐昊锐三款典藏版车型的售价,详细售价为:

斯柯达五周年典藏版车型售价

晶锐1.6AT五周年典藏版 10.98万元
明锐1.6AT五周年典藏版 14.84万元
昊锐1.4TST+DSG五周年典藏版 19.52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晶锐五周年典藏版

  晶锐五周年典藏版的外观和在售版本保持一致,但是车体上有五周年典藏版的标识,后视镜为黑色,并配备了新型的五辐式轮毂,看起来很动感。内饰采用了全黑运动内饰,座椅也有五周年典藏标识,中控板上加入了钢琴烤漆元素。动力总成是标准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明锐五周年典藏版

  明锐五周年典藏版的外观采用了镀铬装饰,五周年标识以及黑色后视镜。内饰上五周年版真皮座椅以及金属内饰板的加入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动感。灰色内饰和五周年版迎宾踏板让车辆显得更有档次。动力总成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昊锐五周年典藏版

  昊锐五周年典藏版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门把手、后备箱装饰条等都安装了镀铬装饰条。内饰上昊锐五周年典藏版同样使用了灰色内饰及钢琴漆内饰板,座椅使用了五周年典藏双色真皮座椅。动力上配备了1.4TIS发动机和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斯柯达 - 斯柯达晶锐 - 斯柯达明锐 - 斯柯达昊锐 - 明锐 - 晶锐 - 昊锐 - 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高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