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2成都车展探馆:斯巴鲁新傲虎将上市

2012年08月30日 17: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瑜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根据来自斯巴鲁官方的消息,新款傲虎的上市发布会将于成都车展开幕当天举行,今天车讯网编辑在探馆时拍到了还未揭开车衣的新款傲虎。

  新款傲虎属于小改款车型,新车优化改进了局部细节,采用新的家族式格栅设计,条辐变得更宽。大尺寸的雾灯与底部与侧面的银色护板结合,令新车看上去更为大气。内饰上,中控按钮略有调整,中央屏幕加大,装饰面板的配色也略有调整,此外,首次加入桃木装饰点缀。


新款傲虎官图

  配置上,新款傲虎配备了刹车优先、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装备。此外还提供新的选装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后视摄像头、高级哈曼音响与彩色显示屏。

  动力方面,2013款傲虎提供2.5L与3.6L两种排量发动机选择,其中2.5L更换新的FB系列机型,相比目前所搭载的发动机动力略有提升,可达176马力,匹配CVT变速器。3.6L车型动力参数不变,并且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


新款傲虎官图

  结语:新款傲虎的变化在于外观部分加入更多的家族化设计,并且针对动力系统做出了小幅的修改。在此前的纽约车展上,我们见到过斯巴鲁的EyeSight碰撞预警系统,它集成了碰撞预警刹车和车道偏移提醒,在上市发布会上后,我们会知道新车是否安装这套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