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奔驰/奔驰B级

2012成都车展探馆:奔驰全新B级将上市

2012年08月30日 17: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瑜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奔驰展台位于成都车展的7号馆中,在这里提前探管的车讯网编辑看到全新B级,这款全面升级的豪华紧凑型轿车将于车展开幕当天上市,国内市场中的奥迪A3宝马1系将成为全新B级的主要竞争对手。

  全新B级源自奔驰的MFA前驱平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9/1786/1557毫米,轴距为2699毫米,除了长度和宽度有所增加外,车身高度和轴距参数都比上代车型更小,外观上全新B级采用更具运动感的外形设计,并用全景天窗替代了曾经的百叶天窗。

  内饰部分,全新B级同样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显年轻化。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车内信息,比上代车型更具备科技感,圆形十字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与SLS AMG如出一辙,增强了时尚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B级将会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B200车型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低功率版B180车型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结语:全新B级的预计售价在25-30万之间,与国产奔驰C级有所重合,因此过高的价格将会成为很大的阻碍因素,不过有消息称全新B级将会于2013年国产下线,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届时更具性价比的国产车型也许会更具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奔驰
车型:奔驰B级
售价:27.8-35.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