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2成都车展探馆:中华H320/H230上市在即

2012年08月30日 16: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车展开幕在即,为了让读者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到新车的相关信息,车讯网编辑赶在开展前来到了场馆。在华晨展台,编辑看到了预计将会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的中华H230和中华H320,其中H230是一款全新车型,而H320则是大家熟悉的骏捷FRV最新改款车型。

  中华H230

  中华H230最早是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该车定位经济型小车,外观采用原创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近日,网络中又曝光了该车更多信息。而华晨汽车官方人士表示,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市的H230预计售价6万元左右。

  

  中华H230新设计的格栅具有比较明显的层次感,两侧棱角分明的前灯组比较抢眼,侧身上扬的腰线突出运动味道,而车尾则平淡许多。该车在外观设计上已经找不到BMW的设计元素,突出了原创、动感、时尚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H230的车身尺寸为4390/1703/1482(mm),轴距为2570mm,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其拥有着相对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新车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并且车内达到22处储物空间。 

  内饰方面,中华H230多采用圆形,中控按键旋钮和按键简洁排布在挡位上方,仪表盘面板也采取了简约设计。诸多圆形元素的旋钮、炮筒式仪表盘与新的三辐方向盘设计符合目前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新车将配备尺寸为宽/长分别为720/340(mm)的大尺寸天窗、原生吸音减震毛毡、USB接口、EPS电动助力转向、ABS+EBD等。 

  动力方面,中华H23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AMT自动变速箱。据悉,H230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3L,AM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6L。

  中华H320

  中华H320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重新设计了前格栅,异型大灯已被新的设计所取代,灯组造型变得更加圆润。此外,新车的下进气口与发动机盖的线条,同样增添了新车的年轻感,同时车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据了解,未来H320将有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其中普通版本车型采用了与H530相似的直瀑式中网设计,而跨界车型采用了蜂窝式中网,更强调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中华H320对中控台部分按钮进行了重新布局,与变速箱底座连成一体的音响、空调控制面板拥有更大的倾斜角度,更便于驾驶员的操作。另外,全系配备了重新设计的档杆。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相信H320不会与现款FRV那6-9万的价格区间有太大差别。

  动力方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应该不会有太大调整,依然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不排除有重新调校的可能,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全新紧凑级车型中华H530开始,华晨中华汽车将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 ,中华H230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中华H系车型的家族阵营。而该车本身凭借靓丽的外观、大空间以及不输于同级车型的配置和动力,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未来如果有一个合理的售价,相信市场表现不错。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