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奔驰/奔驰B级

全新奔驰B级成都车展上市 售27.8-32.8万

2012年08月30日 20: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8月30日,成都车展开幕之际,全新奔驰B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有B180和B200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7.8万和32.8万。

全新奔驰B级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B180 27.8
 B200 32.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一代奔驰B级车定位为运动旅行车,车身尺寸为4359/1786/1557毫米,比上一代4273/1777/1604毫米(长/宽/高)的B级拥有更宽大和扁平的身形,整体看来接近小型MPV。新B级相比较奥迪宝马同级别的车型更偏向运动,所以在这个级别中奔驰B级也算独树一帜。



全新奔驰B级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奔驰B级将现款中极具特点的的百叶窗式天窗取消,改为了全景天窗,车门采用双腰线设计,增加了立体感。尾灯的造型保留了一些老款车型的味道,但是不再那么方方正正的了,显然更加圆润,内部的灯组也符合奔驰C字型尾灯的设计传统。

  新车内饰优化了细节,整体感觉更显年轻化。中控台线条流畅,与老款的保守风格差别很大。方向盘也强化了运动元素,新款奔驰B级的仪表盘简洁了很多,黑底白字的双盘设计读数非常清晰。X造型空调出风口格外醒目,中控台上竖立的大尺寸屏幕也是一大亮点。另外在配置上,该车还加入了包括自适应前照灯辅助、盲点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B级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根据调校不同,分为B180(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N·m)和B200(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两种。传动方面,将分别与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

  结语:作为“年轻奔驰”的支柱产品,也是2012年下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受到了极大关注。只是,27.8万元以上的价格都要赶超更高一级的奔驰C级了,面对25万元左右的奥迪A3宝马1系,奔驰B级的压力还是有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成都车展 - 8月31日 - 全新奔驰B级 - 上市 - 售价 - 奔驰B级 - 全新B级 - 成都车展 - 奔驰 - 新车
责任编辑:于畅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奔驰
车型:奔驰B级
售价:27.8-35.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