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大众/迈腾(进口)

2012成都车展探馆:迈腾Alltrack将上市

2012年08月29日 23: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瑜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今年初的北京车展上大众就带来了迈腾Alltrack跨界车,而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这款车将会正式上市,不同于也是采用进口方式销售的迈腾旅行版轿车,迈腾Alltrack除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之外,还搭载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因此将会具有更好的道路适应性。    


 


  犹如奥迪为旗下的旅行版跨界车型追加“Allroad”命名一样,大众也采用“Alltrack”为旗下的旅行版跨界车命名,就外观而言,除了更高的车身之外,迈腾Alltrack在前后杠和轮眉等部位均采用了外露式的包围设计来彰显跨界的身份。


 

  内饰方面,迈腾Alltrack的设计风格和各项控制按钮的布局与迈腾几乎一致,毕竟二者都是同平台的产品,不同之处体现在细节处,毕竟车内具有表明身份的“Alltrack”铭牌。


此前北京车展亮相的迈腾Alltrack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迈腾Alltrack将提供分别搭载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共消费者选择,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21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有能大幅提升通过性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结语:迈腾Alltrack不仅离地间隙比迈腾旅行版提升了30毫米,而且还安装了有利于提升操控性和通过性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因此其定位更高,所以售价可能也要比32.48万-37.48万的迈腾旅行版更贵,预计售价可能会在35-40万之间。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大众
车型:迈腾(进口)
售价:32.48-41.21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