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起亚/起亚K3

2012成都车展探馆:东风悦达起亚K3如期而至

2012年08月29日 22: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成都车展开幕在即,为了让读者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到新车的相关信息,车讯网编辑赶在开展前来到了场馆。虽然东风悦达起亚展台被障碍物围的水泄不通,但从场馆外的广告牌和展台外部的宣传画来看,K3一定不会爽约本次成都车展。从最近公布的新车目录来看,新车有望在10月8日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11.5万起。  

  起亚K3定位高于现款的福瑞迪,与即将上市的现代朗动同属一个平台,因此,预计轴距比现款长50mm,达到和现代朗动相同的2700mm。国产K3上市后将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并填补K2K5之间的市场空白。

2013款起亚K3官图

  新车采用了起亚的家族式前脸,夸张的前大灯组极具冲击力,进气格栅采用与K5相似的环抱式造型,整体结构紧凑、造型动感,充满时尚气息。据悉,新款起亚K3轴距将加长,车身变低,并且将会推出两门轿跑和两厢版本。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3车型可能提供1.6升和1.8升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分别为127马力和14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3谍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轴距2700mm的K3有望在定位和配置上向上延伸,提升其竞争力。如果有一个合理的价格,新品有望快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更多消息,敬请关注车讯网从成都车展发回的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东风悦达起亚
车型:起亚K3
售价:10.28-14.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