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大众/捷达

2012成都车展探馆:大众全新捷达现身

2012年08月29日 2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瑜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成都车展将于8月31日开幕,为了让大家提前看到更多的新车资讯,车讯网的编辑今天来到现场,在5号展馆的一汽大众展台内,我们看到了即将于本次车展开幕当天首发,身披伪装的全新捷达


 

  全新捷达源自经过改进的PQ25平台,与大众旗下的全新桑塔纳斯柯达Rapid等车型相同,届时新车的轴距可能同样是2602毫米,因为轴距大幅加长,所以内部空间表现会比目前市面上的老捷达更具吸引力。


 


  虽然在展台上的全新捷达还身披伪装,但是基本可以确定新车的外观造型将会遵循大众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可能会采用与新速腾类似的造型风格。


 

  动力方面,因为自身定位相对更低,为了尽可能的降低成本和售价,所以预计不会搭载大众看家的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我们熟悉的1.4升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9马力和109马力,与之匹配的将会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结语:从上市至今,捷达在中国已经跑了20余年,凭借着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它早就成为了普通老百姓最喜欢的车型之一。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全新捷达可能会在明年一季度上市销售,届时它的售价可能会比上海大众POLO略低,主打8-10万元的家用轿车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一汽-大众
车型:捷达
售价:7.58-9.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