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苗圩:自主发展与开放合作结合做大乘用车

车讯网 2011年12月10日 19:02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12月10日 搜狐文章)

12月10日,东风汽车公司在武汉发布自主品牌中期事业计划,目标300万辆规模的自主品牌整体规划正式出炉。仪式上,工业与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发来贺信,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李巍宣读了贺信全文:

  【车讯网 报道】东风汽车公司:

  欣闻东风自主品牌年度突破百万辆大关并发布自主品牌中期事业发展计划我谨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并以一个老东风人的身份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战斗在东风自主品牌事业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40多年来东风公司以振兴中国汽车工业为己任,始终坚持自主发展,大力进行自主创新,自主品牌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东风公司商用车和军车誉满神州驰名中外,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创新的重要典范。东风自主乘用车也已厚积薄发强势崛起,东风事业将更加均衡和充满活力。

  当前中国汽车工业在引领世界汽车工业增长的同时,自身也面临着由大到强转变的重大任务,希望你们以自主品牌汽车年度突破百万辆为新的起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强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在提升商用车优势的同时加速做强做大自主品牌乘用车,要把自主发展与开放合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戒骄戒躁居安思危,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扎实奋斗,实现东风自主品牌事业心的跨越。

  预祝你们取得更大的成就,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 苗圩

  2011年12月8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信燕鹏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