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大众/甲壳虫

新甲壳虫敞篷版将2013年初上市 颇具怀旧感

2012年04月09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以更加激进的外形获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年前,敞篷版谍照的曝光更是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据之前的报道,全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敞篷版即将在纽约车展发布,但是,大众甲壳虫敞篷版却在刚刚过去的2012纽约车展上,爽约了,这让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失望。但是近日,大众透漏给海外媒体《Car & Driver》,敞篷版即将在2013年初上市。

2013款大众甲壳虫敞篷版谍照

  新甲壳虫敞篷版采用了软篷式设计,相比Coupe版车型,看起来更加圆润可爱。

2013款大众甲壳虫敞篷版谍照

  敞篷版甲壳虫将和轿车版共用一套动力系统,包括一款170马力的2.5升发动机和一款200马力的2.0升TFSI发动机。大众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也将被使用,最大输出功率138马力,峰值扭矩320Nm。同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

 

2013款大众甲壳虫敞篷版谍照

  编者语:预计正式上市前,更多细节会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发布。新甲壳虫敞篷版的圆润可爱,让人找回了曾经甲壳虫车型的感觉,更容易让怀旧的人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甲壳虫”。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大众
车型:甲壳虫
售价:19.88-30.21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