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汽车召回 > 正文

福特召回14万辆新福克斯 雨刷器电机存缺陷

2012年04月09日 10: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日前在网站上公布,福特将召回2010年8月1日到2011年10月18日之间生产的140000辆2012款福克斯车型,召回原因是副驾驶一侧刮水器电机配线线束接线器的密封可能会丢失。

2012款福特福克斯

  如果刮水器密封“擅离职守”,雨水就能会堵塞连接器,会导致副驾驶侧的刮雨器不起作用,进而导致能见度降低,增加碰撞概率。

2012款福特福克斯

  涉及到车型的车主5月21日起可以把车型带到福特经销商处免费检查刮水器接头,如出现问题免费更换。

New Document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