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G

全新英菲尼迪G谍照曝光 或采用涡轮增压引擎

2012年04月09日 09: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前两天,海外媒体曾报道过,英菲尼迪新G系列车型将使用全新发动机。近日,海外的谍照摄影师在瑞典北部抓拍到了英菲尼迪G的测试谍照,从声音来判断,这是一款柴油版车型。据悉,英菲尼迪新一代G系列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新车最快将于2014年亮相。

新一代英菲尼迪G谍照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的轮间距更宽,这预示着下一代英菲尼迪G将比现款车型略微增大。我们也能看到格栅下面前保险杠处的两个额外的进气孔。

新一代英菲尼迪G谍照

  动力方面,有报道称现款G37上的3.7L V6发动机未来将会被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谍照的拍摄地点离奔驰的北瑞典测试设备很近,我们预测,柴油版英菲尼迪G可能会搭载戴姆勒-雷诺-日产两年前联合推出的发动机。

新一代英菲尼迪G谍照

  编者语:英菲尼迪G系列车型从2007年推出至今,已近6年,随着竞争对手的车型开始换代,英菲尼迪G系列也该更新换代了。这次动力系统的大换心也是符合近两年推出车型普遍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潮流。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英菲尼迪
车型:英菲尼迪G
售价:38.8-75.41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