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上汽MG5解析 走个性路主打年轻用户市场

2012年04月0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其实目前不止一家自主品牌实行多品牌战略,不过要说到发展思路比较清晰的,目前上汽应该是做的比较好的,虽然MG的市场表现逊色于荣威,但是无论是MG6还是MG3,都以鲜明的个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上汽又将推出一款紧凑级别的MG车型,这就是MG5,和荣威350同平台的两厢小车。这款车的实力如何?它将面对哪些对手?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解析。

外观运动化 内饰动力底盘沿自350

  既然并非定位于“钢炮”级别的车型,那么有靓丽的外观显然是吸引消费者的必需资本,在这方面MG5做的还是令人称道的,家族化的楔形前脸一眼看过去,就算是不看车标,也知道它来自于MG家族。而作为一款掀背车型,MG5的尾部处理相比倒不是特别出彩,显得有点平庸。

  除去外观,MG5无论是在内饰还是动力底盘等方面,都和此前的荣威350有着很多相同之处,其实这并不是坏事,首先可以降低制造和后期维修保养成本,其次技术的成熟性也值得信赖,同时源自荣威350的内饰等方面设计也并不落伍,换成全黑配色之后也很适合MG5所定位的运动气质。

  综合来说,MG5本身的实力比较均衡,同时在外观内饰方面也有很多可圈点之处,尤其是设计和做工上已经具备了和合资同级对手抗衡的能力。

关键词: 上海汽车 - MG5 - 荣威350 - 掀背造型 - 年轻化 - 黑内饰 - 成熟动力
责任编辑:侯杰
 

MG-MG5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MG5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77-13.6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