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奥迪A1五门版下半年入华 动力不变售价微调

2012年04月09日 09: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奥迪A1五门版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引入中国市场。进口中国的五门版A1将与三门版一样配备1.4TFSI发动机,售价将小幅提高。

图为三门版奥迪A1

  在去年10月A1三门版车型进口之后,初期的销售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为此一汽奥迪在去年底迅速调整营销策略,将此前的个性化定制策略改为根据大多数客户需求,生产已加配车型直接销售为主,同时价格也有松动。由于和进入中国多年且营销已较为深入的宝马MINI品牌存在直接竞争,仅有三门版的A1要迅速打开市场并不轻松。

图为三门版奥迪A1

  据了解,A1五门版的引入是一汽奥迪今年年初既定的产品策略,可以有效弥补三门版A1遗漏的市场空当。五门版A1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两个后排车门,前后门比例做出些许调整。车身侧面B柱和C柱位置经过重新设计,车长和轴距与三门版相同,依然为3954mm和2469mm,不过宽度和高度都增加了6mm。动力方面,进口中国的将依然为1.4TFSI车型,最大功率为90kW。

五门版A1仍旧为1.4TFSI发动机

  据了解,目前A1在终端销售层面以信贷购车以及置换补贴为主要促销手段,经销商表示,五门版比三门版更实用,性价比也会更高,引入有望有效提升A1的销量。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售价 - 一汽奥迪 - 车身 - 产品策略 - 个性化定制 - 发动机 - 客户需求 - 车门 - 最大功率 - 性价比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奥迪A1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A1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19.98-2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