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主站首页 > 汽车人物 > 经销商 > 孙广信 > 正文

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会见孙广信杨祥海一行

车讯网 2011年08月18日 16:13 来源: 我要评论()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在银川会见了新疆广汇集团董事局主席孙广信,上海申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祥海一行。

  张毅对新疆广汇集团、上海申能集团在宁夏中卫市合作投资“广申工业城”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张毅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难点在西部,重点也在西部。西部大开发需要全国人民包括有实力的企业家的参与和支持。近些年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与全国特别是发达地区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仍然是经济欠发达的省份,必须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才能确保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宁夏具有煤炭、水、土地等资源优势,中卫市具有特殊的交通区位优势。自治区欢迎各方面有识之士和战略投资者来宁夏投资发展,我们将积极创造条件,为企业投资兴业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孙广信、杨祥海说,宁夏全区上下谋发展的意识和决心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与服务水平,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两个企业把项目放到宁夏,目的在于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共赢。我们一定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质量实施项目建设,为宁夏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齐同生,新疆广汇集团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尚继强,上海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宝等参加会见。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