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主站首页 > 汽车人物 > 经销商 > 孙广信 > 正文

赵伟国孙广信两新疆人上福布斯中国慈善榜

车讯网 2011年04月21日 16:16 来源: 我要评论()

  4月19日,《福布斯》中文版和胡润研究院首度同时发布了最新的中国慈善榜。在两张数据和排名上有所不同的榜单上,两位新疆出生的慈善家上榜。

  胡润慈善榜上,出生在新疆、目前公司总部在北京、现任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北京健坤投资集团董事长赵伟国,以1亿元教育扶持资金,位列100位慈善家的第22位,49岁的广汇集团董事局主席孙广信,以2000万元救灾捐款,位列第81位。

  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成立于2005年,为一家管理着近50亿资产的专业化产业与投资集团,业务涉及城市燃气、地产、矿产、互联网、新能源环保等领域。多年来,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曾多次出资捐助山东大学、海南大学、电子科大等高校。

  赵伟国,1985年考入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曾当选“中国十大软件领军人物”。 孙广信除了上榜胡润慈善榜,还是福布斯富豪榜上惟一一位上榜新疆人,位列第79位,上榜理由与胡润榜雷同——去年3月19日,向遭受雪灾的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灾后重建水利工程捐款2000万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张平全说,其实,除了广汇集团,新疆还有大批民营企业家在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不管是新疆的巴楚伽师地震,还是德汇大火、汶川地震,他们纷纷解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