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玛莎拉蒂SUV亮相 命名Levante

2012年09月28日 12: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畅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9月27日,法国巴黎车展盛大开幕。玛莎拉蒂之前发布过SUV概念车车型Kubang,而在此次巴黎车展,玛莎拉蒂确定了该款SUV将被命名为Levante。新车预计在2014年正式开始预售。

玛莎拉蒂Levante

  Levante秉承了玛莎拉蒂的设计基因,系统部件将体现纯正的玛莎拉蒂血统,根据玛莎拉蒂官方人士透露,玛莎拉蒂动力部门负责人Paolo Martinelli正在为玛莎拉蒂suv Levante单独研制一款主要是针对中国市场的超级引擎。一些具有独特高性能设置的车内元件例如悬架、制动、转向以及电子系统也将由玛莎拉蒂的工程师于意大利摩德纳为该款车型单独研发。

玛莎拉蒂Levante

  玛莎拉蒂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了旗下SUV概念车车型Kubang,而在正在举行的巴黎车展上,玛莎拉蒂确定了Kubang概念车的量产版名称——Levante,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上市销售。新款Levante将会在克莱斯勒位于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投产。

玛莎拉蒂Levante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2012巴黎车展 - 巴黎车展 - 玛莎拉蒂 - SUV - 命名 - Levante - 预售 - 玛莎拉蒂SUV
责任编辑:于畅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